今天中午原本要跟楷琪學姐一起練球,
因為某些因素而必須取消,
這個因素讓我後來有些後悔,真的!
 
但是想起昨天學姐跟我說她把手機放在家中,
注意!不是台中的家,是真正的家!
所以我開始煩惱要如何告訴學姐這件事,
如果無法聯絡上學姊,那就連絡她朋友吧!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但是!
她朋友我沒有聯絡方式啊!而且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然後,我就大膽的做了個變態的決定!!
在路上碰到長得像體育系的就把他攔下來!
但是,好巧不巧,
在吃早餐時,怎麼東張西望都看不到像是體育系學生的身影,
所以我很沮喪的去上第一節課,
突然靈機一動,教育學程跟體育系剛好是同學群阿~~
所以我就主動跑去找班上的體育系學生要電話,
他們一開始被我嚇到,
害我說了一堆理由要找楷琪學姐的朋友,
尷尬的是,他們跟學姐不熟,也不知道學姊好朋友是誰,
頻頻問我她的名字,我只知道她是桌保生,長得很大隻(真對不起用了這種形容詞.....>"<)
在他們不斷推理以及對話之中,
他們推測出一位保齡球很強的學姊給我,她叫做楊皓婷,
我戰戰兢兢的接過通訊錄,然後撥通她的電話,
第一次她沒接,過兩分鐘再打一次,
 
婷:喂?
我:呃....請問是楊皓婷嗎?(我整個就像電訪小姐....="=)
婷:呃....是啊!(警戒的感覺)
我:呃....請問你知道楷琪學姐嗎?
婷:喔,知道啊!
我:呃....我是映蓉啦!
婷:喔~~(鬆一口氣貌)幹嘛阿?
我:哈哈,因為我本來中午要跟楷琪學姐打球,想請你幫我轉告說今天我有事,不能練了!
婷:喔,OK啊!
我:呵呵,謝謝妳唷,掰掰~~
 
回到教室後,那男生很可愛的問了我對不對,
我也很開心的狂點頭,並再一次謝謝他們,
 
後來晚上練球時,
楷琪學姐很好奇爲什麼我會有她的電話,
當我說了來龍去脈以後,
學姊很快的下了一個結論:妳是變態嗎?
="= 厚~~我可是爲了怕學姐白等我才這樣賣命丟臉耶,
竟然說我是變態,真過份!可惡!
沒關係,反正能聯絡到學姐就好啦,結果當我說完這句話
學姐就說:手機早就回到我手上了,笨蛋!
我:囧
 
算了!我是變態!(自暴自棄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