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教大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從早上的創意進場就讓人驚艷
幾乎每個系的表演都很帥
後來因為陽光逐漸增強
我跟羽仙先行回寢室休息
中間因為有為了宿舍開放參觀準備好的小點心以及飲料
偷偷拿了一些去吃
不過因為容器太大讓糾察有點傻眼
哈哈
順便換衣服以及綁頭髮
不過很可惜沒有看到幼教拉拉以及體育系的競技拉拉
後來靜怡來電說要比王建民
我們又回到運動場
不過我不是加五秒小姐了
因為我今天第三球有投中,超開心的!
但中間因為發生來不及補球而產生小衝突,
後來還是給我們減了秒數以示歉意,
最後我們班還贏了體育系獲得第一名唷!
超級開心的!
 
下午我有個人賽
要跑女子乙組八百公尺比賽
結果我又像高中時一樣,跌在終點線,真丟臉
被班上男生看到,永祥還跑來關心,啊~~好丟臉~~~~
不過真的腿軟了好久,將近有五分鐘腳站不起來,
謝謝羽仙、靜怡、召頤還有體育班女生,
雖然很丟臉很丟臉很丟臉,但我還是第一名!
哈哈,而且還破大會紀錄,我真厲害!
後來換張永祥跑,因為男生有五人棄權,只有三人上場比賽
他們都變成好朋友了吧,一直聊天,永祥第一名卻跑了六分多鐘,真的很好笑!
 
接下來大隊接力,我負責搶跑道,結果差點害另一個女生跌倒
幸好我硬是拉住他才沒有讓他往下跌
不然我一定會一直愧疚下去的,
後來跑完一直跟他道歉,他人很好,沒有怎麼樣,
他也知道我不是故意去撞他,不過他有因為被我拉住而嚇到,
後來經過我解釋他也釋懷了,我才沒那麼心機重拉住別人不准他跑!
反正後來我們還互相打氣,只差沒有問名字變成好朋友!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們女生跑步雖然很差,但男生可是一等一的啵兒~棒
讓我們班從最後一名飆到第一名,而且還是全部乙組混合大隊接力的冠軍耶!
每次看男生追回差距就很興奮,
不論是小毛、政優、宇廷、志明、祥安、君偉、威杰、還是永祥
每個人都奮力追回女生拉開的差距,
最後還比第二名快了五秒多!
大家都很開心,這次運動會拿到三面錦旗,有兩面是冠軍呢!
 
我們都笑稱自己可以報甲組了!呵呵~~
不過也因為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志遠跟永祥吵架了,希望不是因為我!
今天一整天有發現志遠心情不是很好,不過沒機會主動關心,希望他明天心情能夠好多了!
 
而且永祥追我的事情明朗化,
好像全班都已經知道了(還是其實早就知道了?),
這讓我有點傷腦筋,
但我還是想繼續當作是開玩笑,
感覺永祥變得有點積極,都男生他們起鬨害的!
今天還約我晚上去吃飯.......="=
結果羽仙他們吃晚餐時一直拿我尋開心,還拼命學男生叫我「蓉蓉」
嘖嘖~~
另外,吃晚飯時巧遇楷琪學姊,真開心!
 
回到寢室,銘志傳了張我破紀錄的照片給我看,
我真的很感動,因為當時我一直想拍下那張海報,
但因為沒帶相機而深感遺憾,沒想到銘志竟然主動幫我拍下來傳給我,
喔喔~~你的大恩大得我永難忘懷!!
 
後來,學弟敲我,跟我聊起他的感情事,
雖然我還沒有男朋友,但我不會介意學弟先交女朋友的,呵呵~~
看著學弟為情所苦,希望他不要想太多,
愛情都很難追求的,唯有努力才有可能得到收穫,
希望學弟加油!
 
晚上,意外跟小毛聊起MSN
發現小毛其實不會很幼稚,
還跟他聊了很多關於學習上的事情,
希望他不會覺得我很膚淺,
因為我被他的一些想法有感動到,
但是因為不是用我的電腦聊天,
因此所有對話紀錄都沒辦法存下來,好可惜!
不過我會對小毛改觀,恩,小毛是個好人,只是外表很好笑而已!
 
明天班上要舉辦班遊,
順便慶祝這次運動會的勝利,
不過我因為要練球不能參加,
永祥、志遠、小毛的邀請都很誘人,
但我就是不能去!可惡!該死的大專盃!
這就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吧!
但我寧願有這個藉口,
不然到時候面臨兩難我該坐誰的車?
這是很深奧的問題!
雖然地點很有趣,但我不能去,
改天自己找機會去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