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至中正樓練球
但實際上則又是一次比賽
昨天我的情況並不好
頻頻失誤
每次都在關鍵時刻被得分
然後我就這樣輸了.......="=
 
昨天因為沒時間跟楷琪學姐聊天
今天趁著個人練習時間時
跟她說明我最近的狀況~~
學姐說我已經到達瓶頸了
如果急著想求快點進步只會愈弄愈糟
要我不要急
繼續這樣練習就可以了~~
聽學姊這樣說有點安心
我以為如果誠實說出對自己的感覺後學姊一定又是一頓責罵
而且學姊還說詩宇只是希望我們快點進步所以才那麼要求
不過對於正式上場比賽來說我們還嫌太嫩了
我要加油!!
 
另外
今天去球館練球時
切上變成我的致命傷
明明平常練球的時候切上是我的拿手基本球耶~~
今天怎麼練都死~~
="=
一定是球討厭我~~
 
後來去一中街
福州包好好吃
熱狗也不錯
然後我就飽了......
 
今天練球少了詩宇在旁邊盯我們
我們變得有點輕鬆~~
這樣不太好~~
雖然詩宇在壓力會很大
但進步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