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由於寢室大家都有事
所以我們決定下午的時候去東海大學逛逛
順便去東海別墅逛夜市
 
上午我本來打算七點就起床的
無奈鬧鐘又沒聽到聲音
等到八點學姊為我設定的鬧鐘才驚醒了我
後來去中正樓考羽球
最後還是落得罰跑樓梯16圈的命運.....>"<
 
吃完午餐洗完澡
到了兩點多才閒了下來
本想說太累想先睡個覺
但因為許多前車之鑑讓我不太趕睡~~
(非常擔心就這麼睡到隔天早上或是半夜才醒來....)
學姊快四點才回來
我也已經快進入昏迷狀態了
但是
強大的遊玩欲整個就是獲得壓倒性勝利
所以我們仍然快樂的出去玩 
不辭艱辛的走路到火車站
然後再撘公車坐40分鐘到東海大學
到了東海大學也不過五點半
但是暗的像是已經晚上八九點了(囧)
我們原本是說想要逛整個東海的企劃
就變成夜遊東海校園
真是有夠給他恐怖的
沒有逛到女鬼橋
不過有逛到路思意堂、鐘樓、老老的郵局、學生餐廳、文理大道…
發現東海校舍也有種日本的風格
他們的郵局建築整個就很像早期台灣的火車月台
害我好像聽到火車嗚嗚的聲音了
另外在行經他們的文理大道時
兩邊的建築很有日本京都的風格
聽說是行政區,但每棟都是日式的兩層建築
還頗有大宅院的感覺!
陰森森的氣息卻讓人覺得很像走在鬼屋的場景之中
 
而且阿
他們學校的巡邏警員都是騎重型機車拉風的勒!
我們學校的警衛杯杯怎麼騎著破爛的腳踏車呢?
嘖嘖~~
而且他們學校好大
都還沒逛到牧場區就累個半死
難怪學校內真的需要公車站牌呢!
 
後來到東海別墅逛夜市
吃了龍門客棧不怎麼樣的芋圓
又買了享負盛名的雞爪凍
又逛了一下服飾店
然後就回家了
因為羽仙肚子痛
所以只好下次再來逛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還是很開心
我真容易滿足~~(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