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好桃花快點來~~
我不要爛桃花~~
喵的!!
我接下來寫的內容大家不要噓我!!
因為把這些東西寫下來我也是會害羞滴~~
 
我這學期到底被多少人開玩笑的告白了??
又被多少人正經的暗示了??
突然發現我裝傻功力真厲害!!
 
首先是在上性教育與健康家庭的通識課時
李正優在批評我一點也不像女生的時候,
廖鴻文莫名其妙說了一句:
其實這樣也很好啊!我喜歡這種女生!
我:(囧)
(謎之聲:被你這樣說我一點也不開心!)
 
後來莫名其妙每次上線就愛敲我的張永祥,
有一天就突然在MSN上告白,把我嚇個半死,
這段內容之前已經寫過我就不再贅述了。
 
然後變成我學弟,
前幾天他的MSN狀態又很像是被人甩了的時候,
我故意糗他說:
喂!你學姐都還沒有男朋友,你當然不能有女朋友啊!
我學弟很妙的接:
那我當妳男朋友好了!這樣我們就都有男女朋友了!
我:(囧)
(謎之聲:陳映蓉你活該,誰叫你無聊先開學弟的玩笑!)
 
然後是今天文化人類學的時候,
在悄悄做對異性看法的訪問時,
提到具備哪三種特質是吸引你的,
黃志遠說:像你這樣的女生啊!要戴眼鏡、頭髮長長的…
廖峻霆說:對啊對啊!還有穿牛仔褲的、穿白色球鞋的…
我:(臉上三條線)
(謎之聲:天啊!陳映蓉!你到底在尷尬什麼啊!)
 
不過上面的訪問中,讓我了解到,
張永祥、廖峻廷還有黃志遠都很討厭凱茜,哇哈哈!
有一種:哇哈哈!原來系學會內還是有分裂的!
等等!這不是重點!天啊!整個Orz!
 
天啊!
我真是一堆爛桃花朵朵開啊!
碩之!不要再嘲笑我了!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