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是校隊的練習時間,
因為打報告的關係讓我比平常晚了點到中正樓
加上下雨的關係
想說反正還沒到集合時間應該是沒關係的,
沒想到,
詩宇學姊莫名其妙早來了,
所以比他晚到的全部算遲到,
懲罰就是蛙跳中正樓.......
(喵的,被所有體育系的人看笑話真不是普通的丟臉!)
接下來的步伐練習害我整個腿軟,
完全蹲下後就很難站起來,
後來練球又整個跑不起來
被瑩瑩說我像酒醉的老頭......="=
我只是步伐有點不穩而已啊!
 
結果今天早上,
馬上就嘗到「鐵腿」的痛苦了
下樓梯整個腿軟,超像殘障人士
被一一超越我的人投以異樣眼光......>"<
後來中午又因為要拔河比賽,
雖然贏了很快樂,可是手掌竟然破皮流血了,
而且整條手臂都在吱吱叫.......> <"
下午考試時,拿筆寫字都寫好醜,整隻手一直抖抖抖抖~~~~
明天又要「鐵手」了。
不過今天的兩場班際比賽都獲得佳績
真是開心!
投球比賽的時間也是最快的耶~~~好開心呀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