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羽仙愈來愈好笑了~~
我只能說
命運要你高調
你就無法選擇維持低調~~
 
哇哈哈~~好想 PO 到笨版上呀~~
 
詳細內容改天打上來
我已經因為民法決定要看明天的太陽了.....="=
 
 
這天在寢室裡聊天
我、羽仙、品潔學姊三個人在聊天
雖然已經忘記聊天的確切內容
但是那一幕永遠都好笑
而且是難以用文字形容的爆笑!
 
聊天聊到一半
羽仙大口喝著冬瓜珍珠
就在此時
還沒嚼完口中的珍珠
羽仙就急著要發表意見
然後一顆珍珠就這樣從他嘴中逃了出來
不偏不倚,跳過中間的秀珠學姊,掉到我的講義上
(上面的那段畫面,每次想起就覺得好笑)
原本在快樂聊天氣氛的我
立時呆了半秒鐘
頓時爆笑出聲
拿著我的講義給還在狀況外的羽仙看
他當場就尖叫了起來
噗哈哈哈哈~~~
可惜品潔學姐沒看到~~
超級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