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針對誰啦!
而且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是每次想到我都覺得很難過‥‥‥
 
好像從小時候開始,
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反而會跟我有秘密,
在朋友身上發生的事情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國小的朋友移民到國外,我從另一個人口中得知;
國中的朋友一起答應要考同所高中的承諾變卦,我等到放榜才發現;
高中的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我從她別的朋友口中得知消息。
 
為什麼我永遠都在狀況外?
為什麼好多事情我都是後知後覺?
為什麼好多事情我以為可以坦白的卻要對我保留?
為什麼當我得知消息以後大家都以為我已經知道了所以沒跟我說?
 
今天在即時通上,我從別人口中又得知了一個消息,
雖然我早已猜出一二,但是我一直裝做不知道,希望你親口告訴我,
我對那個朋友說謊,說我已經知道了,
但我知道我一直都不知道,
心中有種苦苦的感覺,而我一直沒有對他說出口。
 
在MSN上,你一樣跟我聊得愉快,
但為什麼你一直不跟我提起那麼重要的事情?
我今天有點怪怪的,
你說我今天好像不太想聊天,
因為我在等你主動告訴我啊!
難道連你也以為我都知道嗎?
但是一直到說再見,你都沒提起,
這件已經過了三四個月的事情‥‥‥
 
我總覺得我對朋友都一直很體貼,
對於我好奇的事情還沒露出端倪時,我不會主動問起,
因為既然你不想說,我又何必自找麻煩?
但是也許我都反應遲鈍的沒發現任何徵兆,
一件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就這麼結束了,
但我卻始終在狀況外。
 
我已經知道了,該不該主動問你?
這樣好像質問,我不喜歡。
還是繼續決定不要問起好了,反正你也不會對我說,
如果這樣就是對朋友的體貼,那我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110729 的頭像
    mia110729

    只想到處走一走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