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幾天的網誌內容發現
球隊快要是我的全部了.......
 
如果有哪一天
我必須退出
我想我會很難過~~
應該會難過到死吧.....="=
 
== 我是害羞的分隔線 ==
 
今天上性教育課程
提到了男性對女性欣賞的特質
另外也有提到女性對男性的
看到每一組的內容我只有一個結論
那就是~~
男朋友要是一隻馬戲團的猴子
女朋友要是四、五歲的小女生
這樣才會得到另一半的歡心
.......
 
那我永遠也不要交男朋友了~~
我不要我的男朋友是一隻猴子....
 
中間提到女生如果太鑽牛角尖不會有男生欣賞
碩之說我把學長封鎖加刪除就是一個例子
 
不一樣~~~不一樣~~~
 
學長本來就太過份了!!
口亨~~( 狂搖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