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照慣例我要一大早起床去搭6:39的復興號,
但是,
我,
睡過頭了······
 
當我一早醒來發現時中顯示著
6:30
我真是超級 shock,
當我含著淚衝下樓,
發現爸媽好整以暇的吃完早餐看著電視,
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委屈,
我都已經遲到了還不管我,
沒想到我爸說活該,
我媽說:「5:30就叫你起床了自己還繼續睡!」
 
我只能一邊道歉一邊求老爸快載我去火車站,
到的時候車都已經走了,
本以為今天國文要期中考,
想說才來學校第一次期中考的第一天考試就遲到,我真是超屌的,
不過心裡真是滿滿的不爽加上不安,
沒想到可愛的售票員告訴我七點半有輛自強號一樣會在九點到台中時,
我真是開心到想要跑到售票員那裡抱住他尖叫,
就在殺死自己不下幾萬個細胞後,
我又重生了,
到附近去吃早餐,
然後輕鬆的踏進第二月台,
這時,已經七點十分。
 
月台沒有學生了,
都是老老的杯杯和婆婆,
而我搭的那輛車也沒有美男子,
坐在我旁邊的是嘴裡一直碎碎念的怪叔叔‥‥‥
 
我以後不敢賴床了,
我還是會早點睡的,
我還是會記得要五點半爬起來的,
我終於知道賴床的下場,
當童童告訴我今天沒有要期中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