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都不回家
只有我回桃園
這種感覺真討厭~~
更悶的是
當大家都要回家時
我又不能回家了~~ ="=
 
下星期是期中考
大家都躲在寢室裡打拼
我回家享樂~~
真有種坐立不安的感覺~~
不過在家裡才睡得很安心~~
昨天就很滿足的睡了整整12個小時都沒醒來過~~
要是待在寢室
大概會被討厭的學姊吵醒吧~~
 
口亨~~
又讓我想起來星期四明明可以睡到九點多
硬被他吵醒,害我八點就憤怒的起床
自以為好心叫我起床,以為我有課
莫名其妙
我才不是那種會睡過頭的人勒!
 
整整一個月沒回家了
上星期一直很想家
從電話裡聽到媽媽說哥哥上星期有回家
害我覺得我上星期沒回家真是失策~~
因為只有四個人都到齊才會去吃大餐之類的~~
不過上星期去比賽得到了很棒的經驗
這是其他事情無法替代的呀~~嗯嗯~~
 
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
去看膝蓋
早知道看西醫沒用就不用白白花費150元去掛號了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後來去國中看老師
因為今天恰好是國中運動會
所以看到很多老師
大家都說我變好多唷~~
真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說我變漂亮了~~
哇哈哈~~真開心~~
 
因為下星期就是期中考了
所以沒辦法在家裡待到星期一再回去
明天中午我就要急急趕回台中了~~
希望有空可以下星期再回來一次
但是下下星期都是考重點科目,讓我有點擔心
我要加油!!
 
說到這個
我有可能被老師推薦參加精英獎
因為星期五班上發成績單唯獨沒有我的
到教務處去問,老師說我的有可能被拿去參加精英獎
所以才會沒有我的成績單
有點開心
但是老師又開玩笑說要我不要期待太多
也許我的成績單是被老師拿去包便當........
(如果真是這樣,許世融,你好樣的!)
算了~~
還是不要太期待~~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