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發現我都早上才回學校啊?
 
其實我是很愛賴床的,
能讓我一大早起床搭車上課的誘因不多,
之前其實是為了看電視,所以才硬是拖到星期一才回學校說,
但是後來發現,
這台車上總是有看不完的美男子,
讓我一星期的第一天開始就充滿了好心情!
 
我就這樣變成了習慣了,
但是不願外宿,
所以可憐的室友都要一大早爬起來在門外接我,
然後在聽聽我這兩個半小時又坐在哪個漂亮的男生旁邊。
 
用漂亮來形容男孩子好像有些奇怪,
但是真的不騙人啦!
如果有照像手機真的很想拍下他們的樣子,
不過,不好意思,
我窮······
 
這年頭,好看的男生已經不多見啦!
能又英俊又漂亮的男生更是稀珍啊!
(講的愈來愈奇怪了="=)
不過現在每次回家都好期待這次回學校又會看到怎樣的男孩子,
但!
我可不是因為這樣才花超貴的車錢回家(=.=a)
現在重要的是生活史作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