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依賴著爸媽
因為很多事情
只有父母會對自己無限的寬容
想著今天自己又鬧脾氣
發現把拔的心煩
馬麻又溫柔的包容我的脾氣
對我的臭臉視而不見
每次心平氣和以後
想起這些事就覺得難過
寧願被父母大罵一頓還比較輕鬆
 
現在慢慢少回家了
馬麻每次都會用手機問候我
關心的問我有沒有吃晚餐阿
什麼時候要回桃園阿
等我回家又會有豐盛的一餐等著我
 
也許就是因為少回家
我的脾氣反而更讓父母懷念吧(笑)
但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了
爸媽希望我能長大一點
我也要努力讓自己成熟一點
今天爸媽都不跟我計較
害我反而有點慚愧了
現在為了跟爸媽有多一點時間相處
每次都賴著爸媽
要爸媽一起來接我、一起送我到車站
 
接下來
我會有一個月不能回家
這種心情好難過喔......
馬麻聽到了似乎也有點落寞
想更依賴
希望把拔馬麻永遠都身體健康
才能讓我繼續依賴著~~我就不用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