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懷疑自己的電腦中毒了
可是又沒有被計網中心鎖卡
反正電腦一整個就是怪
所以懶得開機以免生氣想砸爛電腦~~
 
前天有些內容沒po到
所以來記一下前天的流水帳
前天練球又練到很挫折,
很想告訴隊長我不想跟那些沒有心在打羽球的人打球
他們不但很弱,又一直嬉笑,根本沒把練球放在眼裡
可是自己又沒很強,實在沒這立場說這種話
但我覺得我的認真態度比他們多上好幾千萬倍
又加上直屬學姊心情不好對我很嚴格
一直想打好的心情在很急的心態下反而頻頻出錯
我只能狂吐舌頭,然後很抱歉一直浪費學姊的時間!
 
而我在跟那群人浪費時間的同時,一直很羨慕其他人練球的狀況
我們不但打沒幾球就落地,甚至連發球都發不好,最後根本就是在揀球運動了=_=
我一直分心看著別人練習,他們卻沒看出來,哀哀~~
 
昨天本來要跟直屬學姊打球的
但是因為學姐系上也很忙
所以沒辦法陪我一起練,因此,昨天過了一個悠閒的晚上!
 
今天日文考試考了滿分,而且老師還記得我是誰耶!真神奇!
不過今天考試一剛開始很緊張,一直洗了好幾次字卡,老師真有耐心!>_<
而且我沒有被抽卡耶!聽依雯說老師看你唸錯的字卡會抽出來要你重念,
不過我大概因為習慣一直要唸到對為止才換下一張吧,所以沒有被抽出來,還在時間內解決,真開心!
爲了慶祝自己考了一百分,我到布克城慰勞自己看了三本漫畫
加上今天因為考試所以很早就下課了,所以我很悠閒的選了三本漫畫邊吃午餐邊看。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遇到了君偉......=_=
他跑到漫畫店來看漫畫已經讓我夠夏客了,沒想到他還直接問我旁邊位子有沒有人就坐了下來.....
幸好我吃午餐吃了差不多了,只是抱著漫畫在看,趕緊把剩下的湯喝掉~~
可惡!這樣我就不能看著漫畫偷笑了,因為這樣真的很蠢.....(曾經當旁觀者過....)
害我隨便翻了翻就先離開了。
我還在布克城看到了一起練羽球的體育系男生,以他的形象跑到漫畫店也讓我嚇到~~
不過他很大方的跟我打招呼,表示他應該不在意吧!真好笑(偷偷笑就好....ㄎㄎㄎ....)~~
 
今天練球也很有趣,楷琪學姐心情好多了,所以很耐心的指正我的肢體不協調="=
今天詩宇學姐帶著他的學生跟我們一起練,我跟他一起練耶~~真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