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並不在乎班上的人對我的感覺
因為已經體認過那些負面的聲音,所以不會期待
 
但是,
一直想讓自己在班上徹底的邊緣卻沒有辦法
接了討厭的幹部還要看大家的臉色
 
每一次在路上相遇都要掙扎
要不要打招呼?
他對我存不存在善意?
這樣的猜忌好累,
又不想被別人忽略自己的禮貌問候。
選擇了不勇敢、選擇了逃避,
太多太多的疑問未解
又有迎面而來的難題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但是讓我哭泣的肩膀都不在身邊,
一個人啜泣好孤單,孤單到哭不出來……
 
謝謝依雯,聽我訴苦、聽我抱怨,
妳是離我最近的肩膀了呢!
 
以下是從依雯的部落格擷取的文字!
 
「生命短暫,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也不要盲從跟隨教條,讓別人的噪音壓過自己的聲音。」
「忠於內在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外在別人眼中的你。」
           史帝夫。賈伯斯
 
「找到了能真正征服自己的東西
    我感到這可能改變我的一生,而事實也確實如此! 」
 
「別人過往的經驗或許是很好的強心針
   但只有自己鼓起勇氣闖蕩,並學會承擔
 才能愈挫愈勇‥」
 
「不迴避、不遲疑、不盾逃,直接而勇敢地迎向挑戰
 我想,這才是每個人賴以生存的最基本關鍵。」
           
        勇敢去敲未知的門/李紹唐。王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