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都是最花錢的,大家都這麼說。
我也不是要反駁什麼,也不是說很贊同。
對用功的同學來說,也許他會舉雙手贊成;
對打混的同學來說,也許他會不當一回事。
 
而我,介於這兩者之間,所以我沒啥感覺。
聽說雙子座都優柔寡斷,所以我擔心我不知道該買什麼。
 
下列是各科的書單名目:
中國史論(事務給的價目)
歷史與人物 精裝版295元 平裝版240元
中國歷代政治得失 136元
赫遜河畔談中國歷史 280元
中國大歷史 221元
國史大綱(上下冊) 720元
 
台灣通史(一樣是事務給的價目)
台灣史 312元
 
社會科學概論(還沒查價目啦)
社會科學概論 朱智榮等著 五南
社會科學概論 李亦園等著 五南
社會科學概論 葉至誠著 揚智
權利與社會 桂冠
人際傳播 揚智
心理學是什麼 崔麗娟 揚智
 
台灣地理特論(其他下次再說吧)
 
從上面價目就發現,台灣人的錢都不是錢的說......唉~
**********
生命教育課啊~我說系主任你就別鬧了!
你以為你在上宗教課還是氣功課啊?我都被你的"磁場"搞到去跟周公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