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19的事情:
 
跟學長一起去找學弟
但學弟先回彰化了,所以就跟學長聊有的沒的
所有的細節我都沒有記得,
但唯一一件事情,令我非常的難過
也許我總是超過那條界線
以為關心跟照顧都是真的,
我也許太過依賴太過信任,
所以造成了很多麻煩。
原來我一直會錯意,
原來學長一直覺得我很難搞,
原來我低調不起來是這個原因。
 
投票嗎?好殘忍!
這種事情也許對學長是種玩笑,
也許這不是玩笑而是對我的一種暗示
我應該劃清界線保持距離了。
 
不管是誰都會戴上應付某一種場合的面具,
但絕不能把那個人的面具扯破,
對某人的行為感到或喜或憂是沒有意義的,
反正都只是面具而已,所以我也戴上了面具。
 
我太天真了嗎?我真的該變成這種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