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
 
坐火車。智齒
昨天回到台中的路上應該一切都很順利的。
火車雖然被售票員騙去做自強號,
雖然坐到新竹時突然發現忘了帶門禁卡又折回家,
但是沒有買到坐票的我還是膽顫心驚的坐到台中。
但是我以為都很順利的,直到出了車站......
為什麼我說"台中師院"在哪裡坐車大家都聽成"台中技術學院"?
讓我超級不爽又超級丟臉!
結果到宿舍已經是晚上9點,
本來想說在家洗完澡可以不用麻煩再洗一次。
結果流了一身大汗的我,
還是懷著滿滿不願意去洗一次澡,
還是懷著滿滿的怒氣洗衣服,
然後又是洗後一身汗的回到寢室。
 
我的智齒在今天宣告它長出來了。
因為今天我吃著美味的三杯雞時,突然咬到的痛楚讓我留下淚來。
媽媽驚訝的看著我,只差沒有說出"我的菜讓你那麼感動嗎?"
所以,唉,我的智齒用很可惡的方式告訴我它的存在。
 
 
9月20日
 
今天是開學註冊第一天。
導師很會碎碎念,像我老爸。
把一群不會開班會的股長念了一頓後,又不疾不徐的繼續觀望。
這樣的說法好像導師很龜毛很討厭。
但是我覺得在導師講評時他真的講的不錯,所以也算不錯了啦!
至少他在班會課還願意來,不然我以為我在大學四年永遠看不到我們導師勒!
 
中國史論的老師人還頗風趣,但是看起來有點嚴格。
希望她不喜歡當舖才好。
 
蔡志展是我們的台灣通史老師,
說了很多上課的規定,有點像小扇,但因為他是男的,所以沒那麼愛碎碎念。
功課是恐怖的個人生活史,是他流傳已久的恐怖報告。
被它摧殘的學長姐無數,但它還是存活下來繼續摧殘我們。
壓力好大啊~希望我不會是被殘害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