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去老浴家過夜
真的很開心
因為之前寒假就去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去的時候父母都很爽快的答應
還說我住幾天都沒關係
 
剛好他家人都出國去玩了
所以這次只有他一個人在家
這樣就不用拘束什麼禮節
可以很隨性的跑來跑去
另外
我多日沒上的MSN終於在今天可以上去一下
順便改一下狀態
告訴大家這暑假都不會上線
免得多心的人以為我又在封鎖加刪除了
 
這天原本要去南崁玩的
可是真不巧
我才剛到鶯歌車站
就下起大雨
還讓衣服褲子全淋濕了
 
所以就無所事事的待在客廳
吃著老浴煮的麵
真是超級好吃沒話說
後來還吃了他家特製的剉冰
害我一直覺得自己一定會肥
 
隔天我們趁著還沒下雨
又跑到之前常常去吃的那家涮涮鍋店吃午餐
那老闆娘今天心情特別好
很主動幫我們添茶水
還會跟我們聊天
老浴還跟我說
以後只要我來他家玩
就把這家店當作必去之地
 
後來快吃完的時候下起大雨
就決定去台茂購物中心逛逛
還買了兩件衣服吃了碗剉冰~~
 
等到逛完已經快七點
我們就殺到中壢夜市
沒想到這段路程真的很遠呢!!
不過到夜市以後就發現這裡很棒
吃了晚餐外加一份小點心
就回老浴家了
 
回到家已經十點
加上今天玩的真是有點累
所以很早就上床睡覺
沒有像昨天還一直聊天聊到三點
=__=
 
 
第三天
因為老浴要出國玩
我就順便幫他整理行李
後來他就載我回家了
 
 
(我每篇出去玩的遊記永遠都像是流水帳....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