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這一生當中,可以遇到一位知心的朋友,可以彼此訴說、可以坦白、可以沈默…
如果能夠,我願是在春日裡與你相逢。

其實,我所有祈求的,也不過是一些小小的願望…
想聞著青草和泥土的芳香,
想要白色的雲朵,漂泊在極藍的天上,
想像在柔和的微風裡,看見灑落在樹葉之間的陽光,
想要在寂靜的深夜裡,有人一起與我觀看相同的月亮。

也許,所有我曾經得到過的,最終都要還贈給你,
不管我多麼珍惜,不管我多麼不願意。
當溫柔與倔強同是一個女子的性格,從此,就別無選擇。

但我還是要深深的相信啊!不然還能有些什麼意義。
這個正值夏天的季節,
我想,我應該可以為你…
寫一首美麗的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