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電話語音那麼火大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是怎樣?
叫人打電話給你
從一點二十分打到快兩點,
一直是通話中
阿你有那麼忙喔?
 
給你政治學
要交換國文答案
竟然還這樣
整個就是氣到想翻桌
 
可惡!
可恨!
可……
 
還有什麼辭好說的?
反正就是生氣!
 
 
 
 
 
今天太陽很大
適合曬被子的好天氣
所以我就快樂的去曬被子
還看到有人把小熊拿出來曬耶!
呵呵
我似乎看到小熊在微笑了
 
下午四點雲有點多
把被子收回來
我好像感覺到太陽也黏在我的被子上喔~~
今天晚上會很好睡~~
因為有太陽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