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
睡覺常常會做夢
而且做的都是夢中夢
是因為看鬼版的後遺症嗎?? =_= a
 
今天一直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昨天晚上寫體育報告寫到四點
終於寫完的感覺真好~~
雖然窗外天已亮了
還是執意爬到床上去睡覺
 
好像馬上就陷入昏睡了
然後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跑什麼
因為後面沒有人追我
場景突然換到寢室
可是卻不是我現在住的寢室
明明有人在寢室內
卻都沒有看到臉
加我總共六個人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也沒有交談
但我好像也習以為常
然後就開始打報告
 
打到一半
突然意識到房間剩我一個人
可是他們去哪裡我也不知道
 
然後有人叫我起床(上面是第一個夢中夢)
看到鬧鐘是八點半
我就起床去梳洗
然後繼續打報告
 
場景又突然變到教室
我在上課
上什麼課我忘了
但好像上了很久
而且我打瞌睡了
再次醒來已經是十點多
我站在很空曠的草原上
然後我又開始跑
(真奇怪=_=)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人起了爭執
然後還打架
我就突然醒來了(上面是第二個夢中夢)
而且是很緊張的那種
 
好像有什麼很重要的事要去做
我很匆忙的就又開始跑
中間我跟很多人交談
但內容我都忘了
 
等到我真正醒來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為什麼感覺超累的…… Orz
 
而且我還覺得我一堆事情都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