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阿好緊張~~
第一次當線審呢~~
感覺有種很特別的FU~~
好像我的話很有份量一樣~~
 ( 呵呵~~事實也是如此啦~~ )
 
雖然有點小插曲
害我很生氣
不過幸好當主審的阿頤尊重我的裁決
不然那些死老頭應該會很不服氣吧??
 
我說壓線就壓線嘛~~
可惡!!
我是線審還你是線審阿~~
 ( 今天心裡一直碎碎念這幾句話...... )
 
真好玩~~
雖然壓力很大
因為要聚精會神看球在哪邊
 
明天還有一天
不但要當裁判還要領裁判證照
因為裁判實習老師打算讓我通過呢~~
只要經過筆試就OK了~~
聽說那位老師是國際級的裁判耶~~
好棒喔~~
而且他還記得我的名字!!
真是超級光榮的!!
 
明天真是一個很棒的日子
我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