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雨不停的下著
連我都搞不清楚這到底是颱風還是梅雨
宿舍淹水、天花板剝落、房間裡下雨
 
之前忍受一個多月的頂樓防水工程是怎樣?
到現在都還沒驗收通過!
阿是工人氣到在頂樓鑽洞吼!
爛宿舍!
 
今天是畢業典禮
照理說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但是為了該死的家族制度
我必須比平常更早起來
只為了在早上七點要去跟學姊拍照
分別是球隊跟家族的
但一個早上下來我真的很火大
全身淋濕不說
還呆呆的等了一個小時
球隊拍照都沒拍成
因為大家都睡過頭
我都沒有睡過頭所以算我倒楣是吧?
然後還要十一點再去拍一次
我就是閒閒沒事幹只為了去拍照啦!
更火大的是,
我十一點到那邊,忍著全身淋濕的痛苦
然後不到五分鐘就說可以回去了
整個很想翻桌……
 
然後因為系上家族也要拍照
所以七點半就去系館
混亂!
真的只能用這個詞形容
因為我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
為了找自己的家族
為了搬花
為了禮物
我就這樣呆呆站到八點
然後給學姊花、禮物
然後拍照
最後就空虛落寞的回到寢室……
 
如果沒下雨我心情會好一點
但是因為下雨了
所以我整個人心情都很幹
自己是大一就不能有發言權
一直被學長念
要我忍耐點
 
可惡!
我活該
我那麼乖
換到的是什麼?
 
恭喜你!
兩件濕了的牛仔褲
兩雙溼透的襪子
加上一整天不爽的心情
 
這就是我今天太聽話得到的東西
 
沒一樣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