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感動
也很令人感慨
 
在這次的聚餐中
我看到每一位學姊以及其他一年級的感性
真的很捨不得
很不希望大四學姐離開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是卻怎麼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起
 
志萱學姐跟紹妃學姊真的很棒
我永遠都無法忘掉這段相處的日子
因為學姐們的認真努力
因為學姐對我們的栽培
我真的很捨不得
沒想到
我也會這樣留戀
 
今天吃了好久
說了好多話
也聽很多學姐以及同學說了好多想法
這樣的聚餐讓人覺得很溫暖~~
而這是在系上所無法體會的
 
我喜歡校隊
我喜歡羽球
我喜歡學姐們、同學們
我喜歡這樣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