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內容有點流水帳
我也沒辦法
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又加上最近頭腦很混亂
沒好好理出頭緒寫點什麼
 
記得生日隔天
跟媽媽吵架
(每次都會莫名其妙在特殊日子前後找媽媽吵架....="=)
媽媽最後氣到說一句
以後都不歡迎我回去
然後我也賭氣…
 
每次我都搞砸很多事情
現在細數起來我真的不是一個貼心的女兒
我很難過
但我真的受不了
每次媽媽都用我長大了給我壓力
我不想長大,真的不想……
 
給朋友添很多麻煩,
到處玩,不甘寂寞,
我真的想出去透透氣
終於了解什麼叫做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了…
 
謝謝很多人
真的很快樂
 
淵傑學長的祝福很驚喜
郁汝的台北之行很棒
清大同學的新竹之旅也不錯
依雯的小卡好可愛
碩之的蛋糕超好吃
阿頤的禮物跟祝福很貼心
阿嬤的晚餐約會很讚
郁淳寄來的生日賀卡有感動到
還有小卓的第一封祝福簡訊
也有我最愛的老爺簡訊祝福
溫柔的秀惠給我的祝福讓我很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傢伙的馬後砲……(噗)
 
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讓我覺得我不會寂寞!
 
我最近省略了很多生活瑣事沒說
現在有點後悔
但卻怎麼想也無法彌補所有的細節
 
也許
我還是適合寫長篇大論吧(笑)
 
之前回家看著國小寫的日記
發現自己的口吻幼稚到極點
看都不敢看下去
之前的我真的很幼稚無知愛抱怨莫名其妙
 
以後我看著現在的網誌是不是也會有同樣感慨呢?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