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就開始了
連我也懷疑自己開始了沒
呵呵
不過既然決定就繼續下去吧
我不會後悔!!
 
今天
詠如抱怨我們這屆大一很不配合
總是要幹嘛就幹嘛
不要就翻臉不甩
 
嗯嗯....
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學長被我搞得很煩
也許我太有個性了吧
所以很快的就拒絕某些事情
又期待某些事情
讓學長很難做人
畢竟他不是家長
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被人情壓力而接受了
不想給學長添麻煩
 
可能我抽離的太快
看得出來端倪
但學長學姊沒問
我也繼續裝傻
 
今天報告社會科學概論時
幸好我有檢查隨身碟內的檔案
不然我要準備考試的事情就要曝光了....
隨身碟內大大的寫著:
政大轉學考古題
 
冏....
 
退掉文書長
唯一一位幹部是由乙班來做
這是好事吧~~
給乙班機會~~
 
我一定要加油!!
榜上有名~~
不要備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