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自己渺小 知道無論有沒有自己 這個團體依然會很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以前都認為自己很重要
一點也不覺得,其實沒有自己
大家一樣過得很好
自己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自信很好
太過自信就變成自傲
 
做了很多事
開始發現自己其實很渺小
很多事情都要別人教
說不定少了自己事情會更順利
 
愈這樣想就愈覺得有道理
以前的我
大概會因為這個念頭覺得很難過
但我現在反而鬆了一口氣
 
我在這裡真正捨不得的是什麼?
其實真的沒那麼多
校隊、朋友
校隊,我並不重要,這我知道
朋友,沒有很多,這樣很好
 
漸漸的抽離
我發現大家還是很好
漸漸的疏遠
我發現大家不會發覺
 
這樣很好
離開不會捨不得
一點點的眷戀
代表我在這裡還是有得到
我不會帶著遺憾離開
 
不是真的離開
只是打預防針
這樣到了真正要離開
就不會心慌……
 
放心,
我早就明白
無論有沒有自己 這個團體依然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