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都叫做母親節
昨天去了阿姨家
過四個媽媽的母親節
有媽媽、阿姨、表姊、表嫂
只有我還不是~~
然後在敬酒的時候
表姊夫說了一句很冷的話~~
「敬未來的媽媽!!」
「……」
 
義大利餐廳真是好吃~~
從開胃菜開始
每一道菜都很可口
也一直在聽廚師在吹噓自己很棒
=_=
 
也許很棒吧
但最重要的義大利麵卻弄得很難吃
我覺得我好像在吃蒜泥......
 
但這個母親節過的還滿開心的
阿姨家就好像自己家一樣~~
不會感覺很拘束
 
小娟娟好像還記得我這個姊姊~~
希望以後她都不會忘記
因為我跟她說
「你若叫我阿姨我就不理你了!!」
她就很為難叫我姊姊耶~~
不過後來被媽媽發現我就被打了……
 
晚上去三舅那邊
給舅媽一束花
舅媽很開心
塞給我兩千元的紅包
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那束花是小娟娟送給我媽的…
 
但是舅媽的鍋巴飯怎麼吃都好吃
可是因為在這之前吃了太多牛奶糖
害我最後吃不完
真可惜
但是硬硬的鍋巴真的很好吃
跟舅媽約定好下次來再吃一次
不過下次就是暑假了吧~~呵呵
 
而今天
跟爸媽一起去吃飯
錢是我付的耶
雖然那錢本來就不是我的=_=
然後還跟媽媽舉杯慶祝
這種感覺真好玩
雖然不是去大餐廳
但是有那種氣氛已經很開心了^__^
 
媽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