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在我不斷掙扎下
我決定先把最重要的事打理好
因此取消了約會
先回家把該弄的事情做好
該討論的事情溝通好
加上本週是母親節
不回去有點對不起媽媽
而且好久沒回去了~~
所以臨行前一小時
跟朋友取消了所有活動
雖然有點對不起他
但是也沒辦法
跟他討論過未來了
所以他很能體諒
真是感激^____^
 
回家給媽媽一個驚喜
媽媽很開心
我回來就是給媽的最棒禮物了吧~~哈哈~~
 
沒想到說不回來的哥哥也回來了
而且還帶一個同學回來...
=__=
 
算了
 
跟爸媽討論了很多事情
他們都支持我的決定
我好開心
雖然等事情都弄好以後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但是爸媽都陪我弄到那麼晚
害我好感動
想起明明回來就是要讓爸媽開心的
沒想到還給他們添麻煩
讓我很慚愧
 
但是謝謝老爸
幫我印了那麼多資訊
嗯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