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5月5日
這一天我一直吵著朋友要去他們那邊玩
那邊就是新竹
 
在被我不斷任性的要求之下
我終於得以在這一天開心的出發前往
 
雖然在準備中間發生了一堆詭異的事情
足以考驗我腦中的記憶有沒有被編碼="=
 
反正我就是去了~~
 
 
這天下午
還沒放學就要求教官先放我離開
因為如果趕不上預計搭到的這班車
我就必須再等一個小時
然後可愛的教官就放我離開了
 
接著我搭上了慢死人不償命的電車
慢到連
如果我在等一個小時後坐上的那班火車
都比這台電車還快抵達新竹站
(整個很傻眼)
 
但我還是到了
開開心心的從5點半
無聊的在車上耗了兩個小時
7點半才到新竹……
 
然後因為阿珊沒有借到機車=_=
所以這天晚上
我必須使用一台
自從我上了大學就沒有再碰過的
腳踏車……
(整個很無言)
 
但是我的記憶一下就被喚醒了
所以我騎得很順
雖然一開始上路真的很怕
整台腳踏車被我當搖搖車來玩(……)
不穩到極點
幸好後來就很ok
但是我的細胞不知道已經死了多少個了…
 
花園夜市很不錯
超熱鬧
還有很貼心的小吃區
不過在很熱很熱的晚上
吃一份很熱很熱的海鮮鴨血煲
我覺得我好強!!
但是真是好吃~~
 
而且吃了好久
還在那裡聊了很多事情
我變得很激動
 ( 感覺每次跟我聊天最後都會變得很激動 =_= )
 
接下來
我們就跑到東門城圓環
在東門圓環一直狂被汽車叭
害我被喚醒的腳踏車魂又被遺忘了
可惡的汽車
在東門城附近有一條護城河
那裡被設計的很漂亮
所以我跟阿珊就跑到那裡去逛逛
然後被莫名奇妙的交大生搭訕
然後就拉了很久
然後我們就趕緊離開了
 ( 好多然後="= )
 
最後礙於宿舍門禁
只能再去城隍廟附近晃晃就必須回去
因為當時已經快十一點
所以城隍廟附近的小吃也關得差不多了
但我竟然發現那附近有一條巷子充滿了PUB和調酒店
還有一家專門招待外國人的調酒店
 ( 有種想衝進去的衝動,但裡面的菸味很臭 )
 
而且阿珊不想去
所以我們就回宿舍了
嗯……
討厭……
很想去看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