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日的晚上
因為阿珊的房間太悶熱又沒冷氣
所以我決定要去巧茹房間睡
兩個女生在房間也不太可能乖乖睡覺
於是就開始聊了起來
在告訴她我目前所處的困境後
才發現自己有多麼的卑微
 
一個環境對人格個性的塑造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目前我正在改變
說好聽一點叫做 outgrow
但這算是有點嘲諷意味吧……
然而巧茹卻正在慢慢開發自己的潛能
懂得經營自己、投資自己
要讓自己未來變成一個具有競爭力的人
 
有點刺眼
這是正面的讚美詞
就是覺得
巧茹變成亮亮的人了
即時沒去特別注意
就會看見有個人在發光
而那個耀眼的人就是巧茹
 
很羨慕
真的很羨慕
沒來由的留下眼淚
連自己都沒發覺
是手去觸碰臉頰發現濕濕的
才知道原來自己哭了
第一次這樣
 
巧茹要我不要覺得悲哀
她覺得自己是幸運身處在這個班
如果我無法在這個環境下生存就要懂得自己創造
浪費一年並不算真的浪費
只要想去製造另一個環境並且積極爭取
成功的話就能夠改變目前的狀態了
 
原來才不到一年我就變了
不但變得卑微
變得醜陋
連自己都討厭起自己
 
看看大學以來的網誌
好像只有愈來愈沉悶
一點快樂的氣息都沒有
巧茹說他們班的快樂
都是大家為了想要製造更多的回憶所以才創造更多的感性活動
 
但真的很感謝巧茹
給了我很多正面的想法
告訴我很多很棒的觀念
讓我對現再的自己又重新省視了一次
真的
巧茹
你真的愈變愈成熟了
也非常感謝阿珊
雖然都只是靜靜聽我說
但不要因為這樣而覺得自己都沒有像巧茹一樣
因為傾聽很不容易
你也改變了很多啊
愈來愈有自己的個性
不會像以前高中時都沒有自己
 
聊到三點半
我以為聊到更晚了
但看來其實並沒有
真的很感謝巧茹
一直聽我說還告訴我很多事情
明明格天就要早起回桃園參加同學會
還願意耐心聽我說
一直陪我到那麼晚都沒睡
 
真的
我這趟來新竹
其實真的不只是想玩
主要是看看妳們
我很開心
至少我來了
真的
 
3Q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