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沒什麼意思
只是因為今天是五月的第一天
又加上是勞動節的關係
所以就直接阿莎力的打上去了~~
 
昨天跟阿嬤聊了很久
碰面時還一直考慮要去哪一家吃
幸好我們去我家牛排了~~
哈哈~~
因為我們待超久
從沒有客人到人聲鼎沸又到沒有客人~~
整整待了四個小時~~
聊了很多事情
還聊到阿嬤熱淚盈眶勒~~( 我說的話有那麼感人肺腑嗎?? )
不過還有提到很多很多事情
把我這年份全部的心事全部都一咕嚕倒給她
讓我有一種:
啊!海呀!阿嬤的媽媽說不定又要告訴我不要讓她想太多要專心唸書之類的…
 
可是全部都說出來就有種釋放壓力的感覺
也把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全部都翻出來
雖然在餐廳裡差點因為一時氣憤把桌子給掀了
(都是阿嬤害的!)
不過……
我家牛排的吃到飽真是讚啊!
讓我從餓到飽又從飽到餓,然後再繼續吃到飽…
 
呃…
不過沒辦法,誰叫他的餐點那麼貴!
不吃多一點就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咩~~
 
今天真開心,
每次跟阿嬤出去就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聊她的重考過程,
聊我的大學生活,
聊大家的過去點滴,
聊時事,聊八卦,
感覺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害把拔還催我回家吃晚餐,
回來是對的!
跟阿嬤出去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