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賣場買東西
逛得正高興
突然有一位外國人向我走來
一開始還沒會意過來...
在他突然脫口而出一句英文時...
我當場呆愣了有五秒鐘吧="=
 
後來他好像問我什麼東西在哪裡吧...
但是我怎麼都聽不太懂>"<
最後發現原來他要的是便利貼...
 
我真是個英文白癡
到今天才發現...
沒想到我今天竟然那麼幸運碰到外國人
還有跟他說話的機會
他長得還滿帥的...
可是我真是個白痴...(Orz)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我真是沮喪...
超級低潮...
 
我決定了!!
我要發憤圖強!!
我要開始努力讀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