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告知說我要去宜蘭的好友們都被我舉動嚇一跳
他們還問
妳現在人不是在台中嗎??
小姐!!你不要以為自己還在桃園好不好!!
天啊~~火車錢就是我將近一個星期的餐費了!!
幹嘛去宜蘭阿??
 
哈哈~~
其實還沒成行以前
我也是這樣問自己的
但是從來沒有好好的在宜蘭玩過
既然有機會幹嘛還要想東想西的勒??
就憑著這股信念
我坐上自強號,花了四個小時的車程,到了宜蘭這個地方
 
(一個我的手機沒服務的地方……)Orz...
 
晚上十一點,抵達宜蘭車站
翔翔很快的就來載我了
因為一路上都沒吃東西,所以就先到東門夜市去找東西吃
嗯嗯~~章魚小丸子真的很好吃
所以看了一圈以後,還是決定買這個啦!
 
不過最後拿到香草就被分光了...>_<
我,只吃到一個...(嘆)
 
香草是一家調酒店,
之前都沒有去過這種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耶
讓我有點小小期待
不過其實就跟一般簡餐店沒兩樣
只是架上擺的都是名酒
店內燈光有些昏暗(噗~~是很昏暗)
而且整個場都被我們包了,沒有菸味真好!
(就說我的肺一定很漂亮!)
 
因為沒喝過調酒,
翔翔問 MAX (好像是這樣拼吧?)
有什麼酒可以推薦的?
他倒是很自信的說沒什麼好推薦的
因為他調的酒都很好喝!(哈哈)
所以最後我就隨便說了我喜歡喝的類型
當我說我喜歡喝甜甜的
MAX竟然說要直接給我喝果糖,還就記下來了
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幸好後來我趕緊跟他澄清,不然我才不要特地來這種地方喝果糖勒!
不過他調的那杯酒顏色很漂亮(是我喜歡的藍色!)
而且真的甜甜的很像果汁,又很像汽水
差點就想把那杯酒一口喝完,幸好翔翔阻止我
後來才知道那杯酒酒精濃度很高
是用伏特加(40%)為基調混和檸檬和橙子酒調出來的
裡面還放了一片薄荷葉跟櫻桃果
感覺很高級,不過沒拍下來,因為感覺有點蠢(="=)
 
不過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害我在香草一直很想睡
還一直跟翔翔爭辯說我到底有醉
我覺得翔翔很無聊…
 
後來還找到跟我同高中的朋友
真有股親切感
不過……她改變真的很大就是了
若不是她先認出我,我還以為她是哪個台北的高中畢業勒
因為她的穿著打扮太像台北人了(="=)
(可見我高中到大學都沒變……這應該高興嗎?>_<)
 
大概晚上一點(好像是吧)才離開香草
然後去一個學長家住(好像叫做 ㄧˊㄏㄨㄥˊ還是ㄏㄨㄥˊㄧˊ   =_= a)
反正那個學長很好,他妹也好有氣質
雖然他家都很早就睡的,
害我跟他妹不能好好聊天
大概三點就睡了
 
隔天十點半才起床
聽翔翔說以為我失蹤了
是學長的妹妹跟他說我還在睡…
等我都弄好也差不多十一點了,就去吃「早餐」
這天太陽大的可以,害我逛綠博一點興致都沒有
還很白痴的忘了帶相機出來,塞在旅行袋裡
在綠博時一直很後悔,因為很多風景很好看
可是綠博人好多
加上太陽很大
害我一路上都沒有好好看看這些東西
也就是說……
我白白浪費了兩百五來曬太陽、跟人擠、吃東西……(無言)
 
因為很熱就去買冰沙來喝,
百香沙,小小一杯,好稀,還要五十元…(真的很殺…)
 
不過香草步道很棒
看到一堆很有名的香草
之前都是只知道名字不知道長相
看到百里香、檸檬草、薄荷、鼠尾草、迷迭香、還有很多…
有種薄荷味道好像青箭,害我想吃口香糖…
 
還有黃金隧道
很多很多品種的瓜掛在藤架上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是肚子餓了)
還有很多品種的番茄(看起來也好好吃)
 
除了植物我們還有去看
甲蟲館、巴西風味館、蜘蛛館(這才進去又出來了…討厭蜘蛛)
還有科技館、水草館(還真的有小魚唷~~)
 
園區很大、口很渴、肚子有點餓
所以就又買了可樂、花枝丸、雞塊
沒啥特別的
因為怕特別的東西都不好吃
雖然一路上看到好多花生捲加冰淇淋
但我討厭吃春捲
所以我想那一定不好吃就沒敢買(現在想想挺可惜的,反正不是我花錢,哈)
 
離開園區才四點多,不知道去哪,因為去傳藝太趕了
後來就想說去吃翔翔說的蒜味肉羹
嗯嗯,不錯吃,雖然不是很喜歡吃肉羹
 
後來要回去學長家拿行李
為了等他ok,我們還繞去雷公埤,陳姓家廟,河濱公園
後來發現陳姓家廟跟我不同支,害我好失望
 
回到學長家發現他心情不好
翔翔說是因為他請喝調酒太大攤,他媽生氣了
趁他們說話我就慢慢的把行李收拾好…(哈,感覺好哀怨)
嗯嗯,就是這樣……(喵)
 
晚上去羅東夜市
沒逛完
因為要去看流星雨還有放煙火
所以又買了一次章魚小丸子
但是這家好難吃……
吃三個就丟掉了(好浪費>"<  但是吃的我很想吐=_= a)
 
然後去看流星雨
一個叫做雙連碑的山上
沒有光害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還有疑似螢火蟲的東西飄來飄去(很恐怖…)
 
天空很漂亮
看到很清楚的北斗七星、北極星、大熊星座還有小熊星座
然後看到了零星的流星
就因為山上起霧回到山下
 
上山那段路很恐怖
雖然時速「只有」四十(我明明就覺得已經很快了…)
但是還是追不到前面的學長
而且很黑超級恐怖
我以後絕對不要在晚上被機車載去山上
真的…難得的恐怖經驗…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