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
這一天因為一直跟翔翔聊天
莫名其妙到了快三點才睡
大概是昨天前天都太早睡了吧!!
今天就變得異常有精神~~
還是因為練桌球太有成就感呢?? 哈哈~~
 
但就是因為聊到今天凌晨才去睡
害我今天早上九點差點爬不起來
多虧依雯叫我
不然我不知道會賴到多晚呢~~
 
今天回家剛好是中午
就順便吃了午餐
但大概是因為睡眠不足吧
吃完午餐我就一直睡到晚上七點多才被馬麻叫起來
原來我已經睡那麼晚了
怎麼一開始都沒發現
連垃圾都忘了倒了~~哎呀!!
 
吃完晚餐又很舒服的繼續睡
我想以後我回家就是用來補眠的吧...
唉唉~~
不過接下來就會有一個月沒辦法回家了...
 
 
3月5日
今天跟阿杰出去
聊到最近的事情快被笑翻了
說到之前騎機車出去的事情
看他一臉不爽又得意的臉
害我從頭笑到尾
怎麼會那麼好笑啦!!
因為還滿好笑的~~
我就把他說的內容大概寫一下~~
哇哈哈~~
 
有天晚上從台北騎著我的小EZ衝回桃園
打算把一些微積分考古題丟給無敵老弟幫忙解
這樣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加上還要拿文化的碩士班簡章給高中同學
於是在寬敞又沒車的縱貫線上
很自然的
開始玩起無視紅綠燈遊戲
騎著我的小EZ
連周杰倫都覺得超輕 超薄 超車快
但是現在的我有基本速限
所以其實也真的沒騎很快
只是不斷的無視紅燈...
還算是很乖
覺得都沒車阿...都幾點了
但是在新莊一帶
我被一輛警車攔腰擋住.......><

正覺得倒楣~想說這下子又要繳紅單了
警察杯杯開口問我:
「年輕人~你闖了兩個紅燈~急著趕著去接女朋友喔」
="=
怎麼攔我的警察都開這種玩笑
他跟上次開我紅燈左轉$1800的那個警察
一定死忠兼換帖的...當下超想喵他一拳~
但是他登記完證件,就說「下次注意紅綠燈~這次就不開你」
哇~~~好人阿~~~
剛剛那拳...這次不打~下次再打~

逃過一劫~~~但是好累又好想快點回家
於是又繼續的玩起闖紅燈的遊戲
超輕 超薄 騎好快
嗯...其實真的也沒多快~~~
就如同我剛剛所說的
我本身有基本速限
所以隨時提醒自己不要騎太快,也很合邏輯的~

過了輔大才幾分鐘~快到迴龍一帶~看了一下後照鏡.....
喵的!! 又有兩輛閃著警燈的摩托車在追我
一個長的很像柏弟~還有一個肚子像大柏的警察攔住我
一定是我騎太慢才會被抓到...前面的車都騎很快都沒被攔...

「年輕人~證件拿出來看一下」
(拿錯~拿成學生證)
「哇~~~還是學生阿?唸那邊阿」
「文化大學」
「哇~很遠耶~怎會到這邊來」
「剛下課阿~趕著回家~所以沒注意到紅綠燈」
「好啦~那就不開你啦~登記一下就可以走了~下次注意阿」

哇...才想說剛剛沒打的那拳怎這麼快就要用掉的時候~~~
又遇到好人啦!!!
難怪看到他們兩位有柏弟臉和大柏肚的親切感
LUCKY~~~
快樂回航~~~
騎到迴龍和嶺頂交界...我又被攔了...
明明就很乖...都沒闖燈也慢到我快睡著了~這樣也要攔
警察看了一下證件 「嗯...你不是我要找的人~你可以走了」
你這死斷背山...(這句話真的是從阿杰口中講出來的...)
還好我不是你要的
原來是找通緝犯~嗚~不要再攔我了~我要回家啦~~~
 
 
以上大概是阿杰講的內容吧~~
我已經盡量很真實的呈現出來了~~
不過反正阿杰看不到~~
哈哈~~
所以就自己留著以後慢慢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