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練球的事情把自己搞的很憔悴~~
所以就懶的寫東西了~~
 
到底為啥把自己虐待成這樣
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想起三月一日下午的操練
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有貧血
練到一半就覺得頭暈想吐
而且還耳鳴是怎樣??
把召頤嚇到了
頻頻要我休息
但是我才不想被當成弱女生呢!!
既然加入校隊
別人吃的苦我也要吃
這樣才像一個 team 嘛~~
 
不過回到寢室真的連話都懶得說了
洗完澡才10點半就直接躺到被窩裡
看來我真的瀕臨臨界點了??
 
不過
反正我已經累的快要像條狗~~
但說狗太難聽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
「累的跟鬼一樣」
這樣感覺比較不一樣~~
 
那既然已經說誌底類的原因了
我現在就快點補回來吧~~
 
 
3月2日
這天是星期四
天氣突然轉變很快
好像聽說是寒流來襲吧??
所以每個人都包得像一隻熊~~
加上第一節就有課
所以要更早起床梳洗
我光是洗臉刷牙就花了20分鐘
畢竟
要說服自己去觸碰那低於10度的水實在需要有點勇氣......
 
地理課很好玩~~
高國平老師的課就是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必多說~~
只是...碰到趴啦跟小毛有些訝異就是了~~
我還看著一團陰影問依雯:
「那是小毛嗎??」
她點點頭
我才恍然大悟~~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團陰影很像小毛!!」
 
接下來是認知心理學
我超愛心理學的~~喔耶~
選到的那一刻真是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
而且老師上課很好玩~~
雖然有時候會跳出原文~~
但是!!就是讚阿~~
 
下午是社會工作~~
跟某人同班真是讓我非常的驚訝~~
雖然有點開心
但是這堂課可不是這麼好混的呢~~
 
最後兩堂是調課過來的體育
因為某些細故
造成詭異的上課光景
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吧~~
而且我竟然沒有退縮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反正已成事實
就是這樣啦~~
 
晚上七點
準時到校隊報到
看系隊練的很勤
(不過已經在收工了)
連碩之召頤都在
想起他們頻頻呼喚我回系隊
讓我有些...嗯嗯...也不知道該說啥...
 
今天感覺學姊們都很關心我們
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雖然已經嚴重受挫
(發現自己姿勢嚴重錯誤的那一刻,真是欲哭無淚啊!!)
但是重新學習
學姊們不斷鼓勵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溫暖
這也是我願意持續待下去的原因吧!!
 
 
3月3日
今天早上四節都沒課
我跟童童因為無聊就跑去旁聽別班的地理
無聊到爆,但是其實有些還是值得吸收啦!!
所以我跟童童決定!!
以後沒事都去旁聽好了~~
免得無聊~~
 
下午繪本課
看了很多很棒的動畫
我喜歡那種呈現方式
我愈來愈喜歡這個課程了~~固的!!
 
兵法課
我看了兩節課的帝王之戀
嗯嗯
內容比教官的課程有趣多了
只是以後也不能坐在「特等席」看書了~~
因為教官說以後不能坐在最後面~~
唉唉~~
不過選這門課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提早下課
也衝著這個好處
班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選這門課...
感覺怪怪的...
 
今天沒有回家
原因是要去練球
不過幸好不是練羽球
不然我就不能坐在電腦前面打這一篇了...
 
為了師社盃,
從今天開始,都要頻繁的練球
雖然有點不願意,但畢竟不是羽球吧
加上反正回家也沒事,就留下來練球嚕~~
幸好我留下來練
因為今天有比賽
加上大四學長還來跟我練
讓我覺得超級榮幸的說~~
 
今天玩得很盡興,
練到十點多才回宿舍,
沒想到玩桌球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呢~~
一想到自己從五點半就耗在桌球室,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嗯嗯~~
今天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