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
 
想過好幾次這種話題
我每次都有不同的詮釋
 
在明天就邁入145的今天
我想說說這樣子新的感覺
 
當我突然這樣想
表示我大概清楚自己這樣的逃避
對你對我都是一種故步自封
原諒我常常把你也扯進自己的感覺
但我大概知道你其實也不想這樣
 
每次看過你的網誌
就覺得你的成長遠遠超過歲月的累積
當你思想愈來愈成熟
我就覺得自己愈來愈遠
 
我想說
一個人的存在取決於
在他人回憶中的深淺
也許是淡淡的痕跡
也許是深深的烙印
或是只是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無法再想起的存在
 
那我對於我身旁的每個人
是怎樣子的定位與存在呢??
 
我一直想試著讓你痛苦
卻讓自己也陷入於痛苦之中
也許我想讓自己的身影一直在你回憶之中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因為我深怕
這樣唯一讓我付出的人
就在他慢慢遺忘後
連自己都要否定自己的存在了
 
這樣的數字是否還有意義??
我有點矛盾了起來......
 
我想讓自己繼續往前走
是否就要讓自己忘掉這份遲疑??
 
在我主動再度接起與你聯絡的橋樑
我還得繼續與自己拉扯...
該不該??
該?? 還是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