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底,
表示明天又會多一個封存,
叫作三月。
 
2月的月底很棒,
因為每次都放假,
當然,
如果是閏月那就得另當別論了。
但今天放假也是因為政治關係啦!
所以沒有很久遠的歷史,
但是管它的,
對學生來說,
放假就很固的,
平常日就是得上課,
所以我也不在這一天的淵源多加著墨,
只是因為今天放假,
而我又是學生,
所以……固的 !!
而掃興的事嘛……晚一點再說。
 
在我寫今天之前,
因為星期五的誌沒在寫當天的事情,
所以我今天補充一下,
唉呀~~
加減記一下總比什麼都沒留著好哇~~
 
 
2月24日-下馬威
今天說實在的,
都是自己自作自受選的一些通識課程加上外系的課,
所以受挫是一定有的;
所以失望是一定有的;
所以不甘心是一定有的……
 
其實我沒有選什麼,
只是因為我陪依雯去旁聽,
那一門叫作「平面影像處理」的數位內容科技學系的課。
(這系的名稱又臭又長,而我竟然背出來了~~感動!! )
 
老師很讚!
上課內容很讚!
大部分都是男生,很讚!(呃…跟這沒關係…)
不過,
在受到兩個小時的洗禮之後,
老師告訴我們這些外系的:
這是一門技術性的課程,
我不要有旁聽的,
我不要那些只有興趣的……
 
聽完這段話,
我只有錯愕。
真的,只有錯愕(絕句)。
 
繪本中的童心童話讓我很沮喪,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好玩。
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
這是我在上完課後的唯一感想。
一直看著幼稚的小王子,
那尖銳得讓我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喔喔~~原本很棒的一本書被它弄得我不想再看一次了……
 
兵法與人生,
讓我驚訝的事,
是我們班一半以上的人都選這堂課是怎麼回事?
完全就是為我們班而開的嘛~~
可惡!
可是好不容易選到了,
我才不會輕易放棄呢!
 
但是,
以後我不想在星期五選作我的「女生日」了,
就是因為星期五跟我們班沒交集,
又加上星期五緊接著就是週末,
我心情好才會想說要穿得漂亮一點出去上課,
連依雯都有發現耶~~星期五我都穿比較可愛~~
但是,被兵法與人生毀掉了啦!
我的「女生日」要換一天了,
唉~~
討厭!!
其他日子就沒有什麼要慶祝的啦~~
 
阿~~說到慶祝!!
我在星期六吃到了遲來的湯圓……
彌補一下元宵節的空虛……
 
 
2月28日
今天我必須很早就要坐火車回台中
原因是可惡的校隊硬是選在今天晚上練習
害我都不能晚一點回去!!
 
今天終於發現我的第六感完全不準!!
以為台中是永遠的晴天阿~~
沒想到竟然給我下起傾盆大雨 ?!
當我乘坐火車往南下的路上,
發現雨勢完全沒有變小的跡象,
我從擔心變成恐懼,
一直告訴自己台中不會下雨的,
結果……
我淋著雨從火車站到宿舍……
超級不準的第六感造成我變成悲慘的落湯雞。
 
除了以上這些,
最白癡的還是關於早上的事情了。
 
今天跟阿嬤見面,
忘了帶他的熊熊了,
真是笨蛋!
為了補償她,
送她一塊不算貴的切片蛋糕,
唉唉~~將就一點吃吧~~
誰叫選在今天給,
卻帶了行李忘了禮物了,
不過今天買了超值的衣服,
帥!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啦!
因為你陪我逛街,
才可以買到這件衣服唷~~
 
嘿嘿~~明天馬上拿出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