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搬回台中
今天,是我決定搬回台中的一天,
因為下星期要開始進行校隊寒訓,
所以我決定星期五先搬過來,
然後星期六日就去高雄參加元宵節活動!
 
這一天搬回台中,心情很複雜,
因為,一想到要提早回去就很難過,
而且我發現我極度的依賴爸媽,
每次離開就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雖然已經習慣宿舍生活,
但還是會難過,尤其今晚我要獨自一人睡。
 
不過一想到要下高雄玩,就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2月11日-下高雄!
這標題讓我有種下水餃的感覺(="=)
 
這天早上七點就爬起來,
(其實是因為小卓叫我,
不然以我平常起床的時間,
我應該早就睡過頭了吧="=)
因為我要趕搭九點的復興號,
所以為了要趕上公車時間,不得不提早起床。
(這也是我要小卓叫我起床的原因)
 
順帶一提,
小卓可是早上六點半就搭上跟我同一班的火車呢!
只是他從桃園上車,我從台中上車!
 
因為坐的是復興號,
所以做到高雄真是有夠久,
屁股都快裂成兩半了還沒到,
因此我們都快十二點半才到高雄站。
 
到了高雄站以後,
因為人太多,高雄車站太大,又急著想上廁所,
所以又更慢才出車站,
小卓一直被催,說實在真的滿可憐的啦!
嗯嗯,高雄真的很熱。
(這是一出火車廂門的感想。)
 
我們直接把行李帶到小卓的朋友家
(小卓的朋友?這樣講好累喔,
小卓叫他翔翔,好吧,所以接下來都叫他翔翔好了。)
然後翔翔的朋友
(翔翔的朋友?這樣講還是好累喔,
但是翔翔叫他芋頭,好吧,所以接下來都叫他芋頭好了。)
也就是負責帶我趴趴走的人,
也跟著一起到翔翔的家。
 
*如果不這樣說的話應該接下來內容會很好笑吧。
Ex:
翔翔 = 小卓的朋友
芋頭 = 小卓的朋友的朋友(="= a)
 
然後我們就直接到旗津去逛逛。
(呃……這段話扯了好長一段阿……)
 
去旗津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第一次坐在機車上那麼久,
雖然很新鮮,但是屁股真的很難過,
尤其那條路上真的到處都是坑坑洞洞的,
所以一直……(呃…你知道的啦!)
而且我向來是坐機車的膽小鬼,
載我的人都要忍受我的尖叫聲跟碎碎唸,
芋頭應該要幸好他不是我很熟的朋友,
不然他一定會被我煩死,
但是一路上我都不能講話快把我憋死了,
所以後來我還是主動先開口,
順便把我的小小委屈婉轉的告訴他,
所以他的車速變得異常的慢,嗯嗯,謝啦!
 
旗津果然有很多砂石車呢,恐怖恐怖!
 
往旗津的路上,
看到海的我真的有種衝動想要興奮的大叫,
而且旗津海洋公園的樹好多喔!可以媲美大安森林公園呢!
我目不轉睛看著左手邊的公園,
不管是大草原(應該叫做草坪啦!)
還是行人步道,
都規劃的好漂亮好漂亮,
讓我好羨慕住在高雄的人們,
到了翔翔和芋頭停車的地方,
高三上時的畢業旅行的回憶頓時浮現在眼前,
讓我一下子真的很想興奮的大叫,
還念念不忘那個土耳其冰淇淋的攤子,
那條街,怎樣都忘不了,在當時跟朋友們來回走了好幾趟的街上。
 
後來,我們走到更熱鬧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小吃攤,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在來回走了兩趟後,
翔翔和芋頭一直逼我們決定要吃的地方,
後來猜拳決定,哈哈,我果然是耍賴的贏家,
不管猜拳輸贏,一定都是女生贏啦-這是不變的準則!
所以芋頭就決定吃烤小卷,嗯嗯,好吃好吃!
 
吃完以後,
芋頭說要帶我們去一家很棒的冰店,
聽說這間店聞名全台,
只要來高雄就一定要來這間店。
因此為了省省油錢和體力,
我們決定做渡輪到好望角那一岸,
坐渡輪的感覺很棒呢!
雖然只不到短短的十分鐘,但是真的很好玩!
 
下了船,我們繼續騎著機車到目的地,
果然很多人呢!差點還找不到位子吃冰,
不過這家店也真有趣,
任意讓旅客隨意塗鴉,
從桌子、牆壁、廁所、甚至是天花板,
都有大家的筆跡,真的很強呢!
只可惜我們沒有帶簽字筆來,
不然我一定要留下我的名字,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間看似其貌不揚,卻名聞遐邇的冰店呢!
(連成語都用出來了,就知道我有多興奮!)
 
但說到這間冰店就讓我非常難忘!
畢竟我真的第一次吃到冰上放著一顆生蛋黃的冰。
 
你猜我點啥?
我點「椰果雞蛋牛奶冰」
所以上面真的有椰果、雞蛋、牛奶、冰。
真是一點都不作假,名字跟食物還真的都一一吻合,
我當下真的被那顆生蛋黃嚇到了,
在芋頭一直安慰說很好吃,不會有怪味道,
加上翔翔一直在旁邊嘲笑我的冰之下,
我鼓起勇氣吃下第一口冰-嗯嗯,的確還滿好吃的啦!
只是一想到那是生蛋黃,就有種怪怪的 fu
沒拍下那碗冰的樣子真的很可惜,都怪我當下早已經被嚇到腦袋一片空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