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卓說,不能被翔翔抓到把柄不然他就會一被子都記著。
真的,這句話是真的。
 
 
續2月11日內容 
DAMN!!原來MSN有限制字數阿~~
寫的正高興要準備儲存竟然就被卡掉!!(ˋ皿ˊ)
 
算了,看在這一段內容很值得紀念,我就勉強再重新寫一次好了!
 
聽說那家有著生雞蛋的冰店叫做海之冰,
嗯嗯,以後如果我再去會小心一點的,
水果冰看起來真的比較好吃,而且內容豐富啊!
 
阿~忘了說了(果然人的記憶是有限的呢!)
在搭船去海之冰之前,我們有到海水浴場那邊看了一下子,
不過那邊的招牌很妙~
一開始,有一面很大的招牌寫著,旗津海水浴場。
但是再往前走一點,卻有一個用紅色寫的招牌,寫著,水深危險,請勿戲水。
嗯嗯,那到底是怎樣呢?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不鳥那個招牌,
因為有一些人還拿著衝浪板去衝浪,看起來好帥喔。
 
當時可能是漲潮時間吧,
岸邊的浪花不斷向沙灘方向前進,
還有一次差點弄濕鞋子呢,真是超級驚險的說。
 
嗯嗯,吃完冰以後我們去中山大學,
還記得之前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本來也要去的呢!
可是因為塞車緣故吧,莫名其妙就不能去了,
連西子灣都沒看到,真是超級超級可惜的說。
 
去中山大學以後,
才有一種感嘆!
哇~這才像是大學嘛!
有一整片沙灘,還有可以看落日的地方~
 
唉~我們學校喔,
只有一座座樓房、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
看不到日出跟落日,
只能從高樓與高樓之間的小小天空,
看著已經高掛在天空的太陽或月亮,
偶而還會有幾架飛機飛過去,
嗯嗯,浪漫嗎?這就是都市大學的悲哀吧。(怒踏)
 
在中山大學呆了很久,
我還全程拍攝西子灣落日的景象呢!
好興奮喔,拍完就有一種滿足感,
雖然手已經是吃了一堆檸檬的酸,
但是反覆看著相機中自己拍攝的畫面就有種成就感!
 
灰藍色的大海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因為深藍不適合我,(那酒太烈了,而且很難喝。阿~那是「紳藍」啦!!)
天藍又顯得太浪漫了,
我不適合,雖然我很喜歡發呆和幻想。
灰藍色有一種神秘感,
顯得有些低調又帶點憂鬱,卻又有種高貴的感覺,
加上我也像蔓蔓一樣喜歡很大很大的東西,
所以我喜歡海洋,
而當我喜歡的顏色跟我喜歡的景色配在一起,
哇~~這根本就是超級霹靂無敵完美嘛!
(呃……這一段話又扯了好長好長阿…)
所以在西子灣的某一處山崖上呆了一段時間,
又加上等翔翔和芋頭的朋友上來還有翔翔和小卓的朋友。
(↑這上面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清楚啦,
不過已經不能再簡化了,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叫什麼。="=)
等到天色全暗,
連月亮都掛在這座山遙遠的盡頭才離開西子灣,離開中山大學。
嗯嗯,我會永遠記的這片景色的!
說到景色,想起在往山上的路上看到一隻很大很胖的松鼠,
第一次那麼近看到耶!
雖然只有一瞬間,而且其他人都沒看到,
但是一想到只有自己看到就覺得超級幸運!
 
離開西子灣以後,
我們到底去了哪裡阿,讓我想想,
喔喔~就是去愛河河畔等七點的開燈儀式,
雖然明天才是元宵節,但今天就可以看到了,
感覺真的很幸運,因為明天這個時候我可沒時間悠哉的看花燈呢!
 
開燈儀式真的很華麗,華麗到我無法形容的華麗,
所以我就不多說,因為後續會有相片一一傳上來!
 
愛河在這個時候真的很多人,
多到我都覺得很噁心,
但我不能這麼說,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
 
花燈競賽的展覽作品很棒,也有些很特別,
謝謝小卓還有翔翔
一直在我任性的要求想拍照的時候,
就真的當壞人幫我擋住人群,喔~3Q!
 
我們繞了愛河畔一段時間,
硬是要逆向行走,不過這種感覺很新鮮,
翔翔還一直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不過人真的多到差點就看不到他們的人呢!
 
在這中間我本來想要再一次拍攝愛河的燈火秀和水舞秀,
但是煙火秀沒等到,真的很可惜,水舞秀又因為離愛河有點遠,所以沒拍成,
數位相機倒是錄到一堆音樂還有旁邊兩個薯叔的碎碎念……
 
吃飯時間他們討論好一段時間,
還邊騎車邊決定地點呢!真是隨性啊!
後來吃一家不錯吃的鐵板燒,
但又再一次被翔翔嘲笑下午吃海之冰的事情,
只是因為我說我已經吃了一顆蛋,所以不想再吃蔥蛋了,
嗯嗯,好像從發生這件事以後,他就一直忘不了,
嗯嗯~就像我這一篇開頭說的一樣,翔翔真是惡名不虛傳啊!
 
接下來應我的要求去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晚上很漂亮,
我也拍了幾張照片,
那裡有民歌餐廳,也有圓形廣場供大家跳舞,
我還看到有人真的在裡面跳,好好玩喔!
另外也有專門跳街舞的人在那裡表演,不輸西門町喔!
 
沒逗留很久,好像就回到翔翔的家了吧。
然後就看到翔翔的爸媽,
說到翔翔的家,一進去就讓我覺得牙齒很痛,
因為他把拔好像是牙醫生吧?就讓我想起有如電鑽般的恐怖聲音。
 
另外,我不填台中以南的學校真是明智的選擇阿!
因為我聽到閩南語很容易ㄌㄧㄚˇㄍㄨㄥˊ(這兩個字真難拼)
嗯嗯,就醬子。
 
因為記憶很模糊,所以,嗯嗯,第一天結束!
 
 
 
2月12日
今天睡到自然醒,
但這不是什麼好消息,
因為我跟小卓都沒睡好,
半夜連醒來兩次,早上也八點多就醒來了,
然後被小卓笑說,第一次看到有人趴著睡覺,
不行喔,我就是喜歡趴著睡啊!
ㄟ…其實也不是啦,但我不知道,
可能是磁場的關係吧,不然我在家怎麼都不會趴著睡?
 
但就是硬是要趴到晚一點,
明明就不用那麼早起床,如果這麼早起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就硬是繼續睡到十一點,然後就起來刷牙洗臉了。
 
翔翔聽說我喜歡藤井樹,
就主動提供關於藤井樹開的一間店,
聽到這裡耳朵就豎起來啦!
原來叫做橙色九月呢!
忘了這在哪一本小說中出現過,
不過這名字很美就是了!
 
可惜的是橙色九月沒有開,
聽芋頭說,有一家也滿不錯的,而且是寵物餐廳喔,
聽到這裡我跟小卓都眼睛一亮呢!
 
但是找好久都沒看到,所以就等芋頭來。
真不賴,有兩隻黃金獵犬、一隻波斯貓、還有一隻狗狗(品種不詳。)
第一次來這種寵物餐廳,感覺真的很新鮮,
東西很好吃,
但是太大碗了啦,吃到撐,
卻還剩下半盤,真是有點對不起店員。
後來還發現一本專門給客人留言的本子,
裡面有很多過客的心情筆記,真的很棒喔。
柳橙汁很好喝,發現其實我點的東西不全然都是怪物。
 
接下來,我們就去翔翔推薦的新崛江,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那是啥,感覺有點東洋味的地名,
原來跟台北西門町差不多啊!這也有日本的感覺呢。
所以,很熱鬧又很好玩的地方都是日本的名字嗎?不解~
 
不過跟男生出來逛這種地方實在沒啥興致,
都不能耐心好好逛,加上這裡人真是多到炸掉啊!
(「多到炸掉」?真是個美妙到連我都要痛哭流涕的形容詞呢!)
 
所以走沒多久就決定去吃馬桶冰,
但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不過翔翔跟芋頭也超有耐心的,
大概過了一世紀的時間,(這是相對論啦,凡人是不會懂的!)
終於開心的找到這家店啦!
ㄟ~跟台中的馬桶餐廳有點像耶,
可是我忘記招牌的樣子了,
不過好像是同一家的連鎖店,
好不容易帶了相機出來,當然一定要好好拍個夠阿,
不過等到點的冰上來以後,
發現這根本是兩人份的量,
而且溶化後真的很像……
 
離開馬桶餐廳以後,就要往85大樓,
但是芋頭有事要先離開,
所以把我載到85大樓以後就先回去了,
我都沒來得及謝謝他呢!
不過算了,我有跟小卓說,要她跟翔翔說記得幫我說一聲。
所以應該有算吧!嗯嗯。(好隨性阿="= a )
 
從85大樓看夜景很棒,
雖然跟101大樓一樣還要門票,
但是真的很值得,
畢竟這種機會不多啊!
 
之前去101大樓看夜景時也跟85大樓一樣,
上去都會耳鳴,
看著上面飆高的數字,真的有種很驚險的感覺,
不過,沒啥其他特別的就是了。
 
這次很巧的,上來也是七點整,
剛好看到愛河正在放煙火,
但是太小,而且又被被旁邊高樓擋住,有點可惜的說。
不過這次真的很開心啦!高雄夜景真的很漂亮喔!
 
但是可惜時間不夠,翔翔忙著幫我回去拿行李,
還讓我繼續欣賞夜景,真是超級感動的說!
 
最後還把我送到車站,讓我在時間內搭到往台中的車,
雖然最後很可惜不能上演十八相送那種戲碼啦!
就這樣離開了,不過真的很感謝很多人呢!
 
 
後記
嗯嗯,既然是後記,
那當然要寫一些動聽的話啦!
首先要感謝翔翔啦!
不但讓我們有住宿的地方,
還真的滿足了我要去特定地點逛的想法,
而且還推薦許多不錯的地方,真的很棒!
另外還差點因為趕在時間內送我還有小卓來車站發生擦撞,
真的很恐怖耶~雖然最後還是沒趕上啦!不過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還有要感謝芋頭,
雖然一路上沒說多少話啦,
而且我真的很怕坐機車的說,所以不敢讓你分心,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這兩天沒有怨言的載我到處跑啦!
還在一路上會告訴我這邊就是啥、那邊就是啥的,
嗯嗯,雖然最後沒跟你說到謝謝阿,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唷!
 
最後還有小卓,
要不是你邀請我,
我還不能有這麼棒的回憶呢!
所以,小卓,謝謝你唷!
 
阿~我忘了說在西子灣爬來爬去那件事情了,
下次再多寫一篇來補吧!
 
(寫得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110729 的頭像
    mia110729

    只想到處走一走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