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頤阿~~
愈跟你聊天就愈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呢!!
今天在一中街上邊走邊聊邊吃東西邊逛街,
因為寒訓的疲累讓我們頻頻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而也讓我們多了時間聊一些有的沒的。
 
我很少會透露自己的想法給別人,
但是因為感覺跟你有很多相似處,
讓我不知不覺就說著自己的想法,
然後會有一種:
啊!原來你也是這樣! 的驚喜。
 
在大學沒有這樣的人,
你是第一個!
在你面前不會有很多的抱怨,
因為已經有同樣的共識。
 
你說你也這樣覺得,
只是我的反應讓你覺得太誇張。
 
你很棒!
雖然大一只過了一半,
卻真的已經有種難過的感覺,
為什麼現在才遇到呢?
為什麼是因為校隊才遇到呢?(很不想承認自己是校隊的 :P 。)
 
很高興認識你,
在過了這麼久的今天,
在歷經了很多事的今天,
一樣喜歡到處走走,
一樣喜歡運動,
一樣喜歡男生的東西,
一樣喜歡突然想到什麼就去做,
一樣都很窮,(哈~講這個真奇怪!)
一樣是路痴,(難怪我愛跟你到處走走!)
但是你是獨立的,你說你排行老二,
但我則是任性,因為我說我是老么,
你說我還是有女生的氣息,
但是我比較喜歡像你這樣呢!
 
我該幸好舒涵也請假嗎?
這樣太過分了!
 
雖然學姐人都很好,
也能聊很多話,
但是都不能那麼坦然的感覺,
話也不敢隨便就說出口,
畢竟是學姊要恭敬一點,
學姐妹制可是有點嚴的說。
 
不過我喜歡學姐!
對我很關心,
在校隊也進步了很多,
都有賴隊長還有學姊們的幫忙!
當然,召頤的鼓勵也讓我不會放棄!
謝謝大家!
明天就是寒訓最後一天,
我會盡所有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