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選課的日子,
第一次選課時因為忘了評鑑,所以被學校開了場大玩笑,
其實全班都很緊張,因為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有評鑑。
 
蒂二次選課終於做好了評鑑,
超級緊張的,
因為第二次選課是要選通識以及班級課程,
班級課程其實在第一次就應該選好了,
只是我這個笨蛋因為忘了作評鑑所以沒辦法選。
 
因此,今天晚上五點多,
大家就急忙上學校網站作登錄的準備,
每個人都很緊張,
深怕自己選不到喜歡的通識課。
 
到了六點整,
聽到遠方宿舍傳來一陣歡欣的尖叫,
就表示終於可以開始選課了,
只是電腦網路爛爛的,
害我一直類個並且弄到要重新登入,
不過幸好喜歡的課都選到了,
該調整的也都排開了,
真的超級開心的說~
也終於放下心開始考慮外系的課程,
因為學分數實在是太少了,
讓人覺得很討厭,
也有種空虛感,
因此大家都一直討論要修什麼課,
嗯~~
還在繼續考慮當中~~
 
不過今天的選課真的很刺激就是了!!
 
 
 
 
我現在終於有一種幸好沒有離開校隊的感覺嚕~
被學姊們關心的感覺真好,
好像是因為今天不知為啥變得特別開心,
所以對於腳步訓練特別有勁,
雖然一直被糾正,
但學姊真的是為我們著想的說,
讓我覺得超級開心,
雖然她求好心切的方式是責備,
但是聊過天之後發現學姊是好人~~^^~~
嗯嗯~~我以後一定會更加努力練習!!
 
校隊生活真是充實阿~~
我開始有種想為校隊努力的心情了!!
 
校隊加油!!
寒訓加油!!
 
對了~還有隊聚~~
想到就覺得很期待!!
 
哇哈哈~就是只想到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