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到期末了
很多報告考試一起向我攻來
共有十一科
光看數字我就囧了
 
昨天因為又太晚睡~~
(快3點才爬到床上~~嘖嘖~~)
今天又被羽仙叫醒
(其實每天都被他叫醒啦~~>_<)
但還是好想賴床唷~~
討厭!!
已經好久沒有睡到中午的感覺了~~
(假日不能算!!)
之前大一都有好幾天可以這樣睡~~
現在都沒這機會了啦!!
其實下學期也沒這可能了~~(.......)
天ㄚ~~
我爲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呢??
我一定有強迫症
一定要把學分修到上限才感到滿足
我有恐懼症
希望畢業前學到多一點東西
然後拼命把自己變得很累
心理上是不是有一部分想要彌補大一時的混呢??
我不知道
但是,這種想修又不想修的矛盾心理把我搞的很煩很亂
希望很忙
而且要忙到忘記那些不願去想的事情
希望忙的很開心很有收穫
希望有份打工讓我更充實
希望接觸多一點研習營,能夠讓自己變得更有內涵以及份量
 
我真的想要學到東西嗎?
還是只是想安慰自己啊?
這學期我修到東西了嗎?
可是我怎麼覺得很空虛?
沒有多餘的課外時間充實自己,沒辦法複習、沒辦法多接觸相關知識
看著高中同學們一個個接觸實務經驗,
一個個變得很專業,口中說出好多我不知道的知識還有生活經驗
好羨慕、又很害怕,
這些人未來出社會都是我的競爭對手,
我到底有多少份量可以與他們抗衡?
 
大家都笑我以後當流浪教師,
滿腹學問卻不會有人重視你,
到頭來還是得投入真正的社會職場,
然後重新學新事物,那我這一年半是為了什麼?
心裡一直很矛盾,
每次修了一門課都要惦惦他未來給我的幫助,
是否又太功利了?
 
之前忘了在哪裡看到一段話,
小時候,
我們是空氣,
沒有形狀,到處飛翔;
大一點,
我們是水,
只能依附著地形流動,
長大了,
就變成石頭,
只能橫跨在路中央,
由著別人推著我們走,
 
那個別人就是社會環境吧?
 
現在,
不能去想那些事情了,
要準備期末考啊!
 
十一科!
 
一個個寫下科目名稱,
等到考完就一個個畫掉,
那種感覺最棒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