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依雯一起去買早餐,
在早餐店看到報紙說,
雙子座今天會用腦過度,還會有健康方面的問題...
 
真的假的?
原來畫素描會用腦過度喔~~~
健康方面是指今早凌晨三點多才睡讓我爆肝的事實嗎??
 
真準!
 
昨天有好多行程。
 
原本預定昨天要退出校隊,但被婆婆說服了
--這讓我和碩之都同感驚訝。
所以我們可能不會被退隊,
所以我們還是要參加寒訓,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練體能--跑操場15圈...=_="
跑操場花了40分鐘,連我都覺得誇張,
看到系排在練習,看到了志明和文正,
嗯~~謝謝你們的加油,雖然我快掛了。
 
到了9點半回到寢室,
因為已經快10點了,莊敬苑不能洗澡,所以我開始畫素描。
 
素描畫到10點半,
很沒效率的只化出披風--而且還沒畫完(我又怠惰了)
 
10點半可以洗澡了,開心的衝去208,
洗到11點才回到226,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當時的心情--爽!!
 
然後就開始做地理報告,
地理報告花了我很長的時間,
因為格式好難橋,
害我還用到 Office 小幫手來幫我忙,弄到12點多才確定完成,
又因為圖又要重新更改,因為我發現到錯誤了...
(雖然老師沒發現,還給了我 OK ,也雖然最後全班乾脆都被寫 R )
改完圖又要重新寫內容,
因為還要加上一張表,而文字也要配合表一的出現而略作更動,
此時臉圓圓突然祝我考試歐趴,又聊到1點多(我真是活該...)
接下來開始寫正文,
正文真是洋洋灑灑阿~~
連我都佩服起我自己來了,
雖然明明就跟前一張作業差不多......
 
最後,依雯在凌晨兩點多宣告投降~跑去睡了~
而我繼續弄到三點~
真有成就感阿~~
然後今天一早又八點起床~
素描素描~~
 
今天的雙子座
很忙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