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連 AB 都陣亡了...我還在努力。
 
我最近到底都在忙什麼阿??
真的都被素描佔滿了嗎??
期末開始倒數了,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見到大家呢!
而且忙得很盲...
 
昨晚我在看中國史,
看到連自己都覺得很空虛,
怎麼就只有這樣??
是我筆記抄太少嗎??
從頭翻到尾又從尾翻到頭好幾次,
感覺就是只有這樣,然後我就放棄了。
 
那接下來我還做了什麼?
沒什麼印象,
也許就是做了讓我很沒印象的事情吧!
那我到底把時間都花在哪了又覺得很忙呢?
我真是愈來愈搞不清楚了說。
 
而且最近忙著素描、煩惱著校隊,
把其他人和其他事都忽略掉了,
童~拍謝啦!!
最近都把你忽略掉,還讓你跟著一起吃不是正餐的正餐,
知道你其實很不滿,只是都沒說而已,
一直勸你跟別人吃,今天終於這麼做了,讓我鬆了口氣。
嗯~期末就沒事了,所以只有等到那個時候啦!!
 
還有就是對班上的課程都沒什麼在努力,
一直想著下課就衝回去畫素描,
真是有些空虛和抱歉的說,
我的台灣史以及地理特論是重點!! ="=
 
另外也很感謝依雯和碩之,
最近都在麻煩他們,不管是素描還是球隊。
尤其是依雯,
一直砥礪我,還不斷逼著我一起找時間去畫,真是超級感謝滴~~Orz
而且只要畫畫她都陪著一起努力,
唉~我愈來愈依賴了...
也謝謝碩之每次聽我抱怨球隊的事情,
還不斷鼓勵我說一下子就過去了,
雖然最後還是決定退掉啦...
不過這段時間真是受夠我的無理取鬧了吧...
 
最近很晚睡,
尤其是昨天搞到兩點半,
關了寢室的燈以後,
還要拿著手電筒爬上床。
(真是新鮮的經驗阿...="= )
 
等到下星期素描告一段落以後就可以放輕鬆了!
 
咦?
好像還有中國史小論文、地理作業、生命教育報告、台灣史期末考、地理期末考在等著我。
 
唉~不想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