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乖乖的去系桌報到,

雖然整夜都下著小雨,

但我仍告訴自己,

師社盃快到了,一定要多去練習才行。

 

九點被臉圓圓載去第二校區,

大家都已經在練習,

因為一個契機,

原本不知為何的尷尬,

也在昨天終於宣告冰釋了。

 

玩得很開心,

跟乙班男生對打也贏了一局,

哇哈哈~~

 

侑廷學長跟我說,

我以後要常去,

我可以當作是因為自己球技不錯的關係嗎?

 

聽臉圓圓說,

星期一他們有去吃宵夜,

我也好想一起去啊!

但是可惜我先跟大砲他們走了,

不過昨天真的有吃到唷!

順利真好,開到那麼晚~

也滿足了我們運動後早已飢腸轆轆的胃,

不過吃完後臉圓圓一直抱怨自己的荷包扁扁,

其實有點心虛,

因為我去系桌沒幾次,

卻可以被隊長和臉圓圓請吃宵夜,

嗯~

我以後一定每次都去報到!(汗)

*好像是為了吃而去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