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把這兩個不相干的東西放在一起,
第一,因為這是我的網誌,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第二,你絕對不相信!
冬天以來,我開始逼自己一有熱水就去洗澡,
也就是下午的五點半。
 
BUT!!
 
自從參加校隊以後,迫於練習時間無奈,
又不想洗兩次澡,
其實通常都是洗兩次的,
但今天太累,忘了在五點半爬起床,
所以就想算了,直接七點去校隊報到。
 
 
 
在校隊,受了重挫,
被某學姊很不客氣的責備,
到現在還不知道她是誰...="=
反正就是被罰不准上新進度,
繼續練揮拍...
 
練到後來有點煩了,
總覺得沒有新鮮感,
後來隊長人很好,
還是敎我們今天的進度,讓我好高興,
至少今天沒有白去~^^~
 
隊長人真的好好喔~
如果沒有隊長,我今天應該會氣餒到哭吧...
碩之好像也是這樣...
但她比我 down 多了
 
可能因為能力問題,
我和碩之無法跟他們打成一片,
其實自己練習都來不及了,還要撥出時間聊天有點不可能
 
但所有學姊的叮嚀讓我壓力好大,
每個學姊經過我身邊都告訴我握拍姿勢的錯誤,
而且每個都說:
不要用拿蒼蠅拍的方式拿羽球拍喔~~
 
這樣說把羽球的格調都降低了...="=
原來我是在揮蒼蠅拍嗎??(歪頭想)
 
這就是我討厭羽球的原因
錯誤的握拍方法讓我手腕瘀青
但已經習慣了就不會感覺被ㄎㄟˊ到
不過一下子要改
感覺好像羽球能力變成國小生
打的球都沒力,落點方向都偏離正常軌道,
有時候還會差點連球拍一起揮出去...="=
 
唉~
算了,
婆婆說,這就是過程阿...(茶)<-這是她說話語氣給我的感覺
好吧~我認了>"<
 
 
接下來,練完球就是要去補補自己的胃,
當吃完已經是十點,
正要準備去洗澡時,
洗到一半,熱水沒了...
喔喔~~連冷水也沒了...
 
我望著沒水的水龍頭發出氣音,
發現自己的頭髮上還有泡沫,
呆愣了好久,呆到連身上的水都乾掉了,
冷到好想上廁所...=.="
 
上完發現連廁所都沒水,
然後糾察室突如其來的公佈恐怖的最新消息,
阿哈~莊敬院沒水嚕~
要洗澡的請到交誼廳集合,然後大家一起去詠絮樓洗冷水吧!!
 
妙!
 
反正結論就是洗澡洗一半沒水了,
妙的是連冷水都沒有。
 
第一次洗澡洗到一半發生這種鳥事,
聽臉圓圓說莊敬院冬天這種事會頻頻傳出,
阿哈~
抽水馬達沒電嗎??
妙喔~
 
總結以上的結論是:
以後還是要五點半就先去洗澡...="=
 
 
 
現在寫網誌的時間從
晚上11點~凌晨1點
 
原因是終於在臉圓圓家洗了一個熱水澡~~
 
喔耶~
謝謝臉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