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前天是因為社概報告還有系桌在忙,
而昨天又是因為社概報告還沒寫完,
而地理報告又接著來,讓我再度忘了寫誌了...="=
 
果然到了期末就好忙啊!
都快忘了自己原本在高中是怎麼規劃時間的,
之前跟童在討論要如何把作息調回來,
但是當我說了一套計畫後,
被童先是說贊成,然後又被懷疑可行性...
哈~好像是少了點建設性吧!!
感覺自己就是會賴到最後一個起來的那種人~
但不覺得我昨天跟今天都變得很早就起來嗎??
 
我真的在改進啦!!
 
 
討厭的蚊子
這兩天都被可惡的蚊子吵到睡不著,
昨天超慘的,
第一次被吵醒是在早上的4點多,
第二次又在5點多吵醒我......="=
很想坐起來打蚊子,
而且蚊子聲真是有夠噁心的,
想打又怕吵到其他人,
只好把自己埋在棉被裡,但是才不到幾秒鐘就差點窒息...
才剛從棉被邊邊開了小孔,
厲害的蚊子也跟著鑽進來取暖......
 
唉~好吧!!其實這是我昨天早起的原因......
而今天呢?
哈哈~我真的是自願起來的唷~
不過昨晚剛睡的時候又被蚊子聲吵,
所以一直翻來覆去,
想橋一個最好的姿勢又可以抵擋蚊子聲,
不過後來發現,
我的鬧鐘聲音真的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