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些惰性,
不再天天寫誌了,
但是我還是要回述一下!!
 
12月23日
這天是我自願待在台中的好日子,
決定要和童還有依雯一起去一中街逛逛,順便去中友百貨
這天終於了解一中街的熱鬧程度了,
雖然街道好小、路人都感覺怪怪的,
但是其實有很多好吃的,
還有服飾店可以逛~
(雖然我們也沒逛衣服啦!)
 
童的姐姐人很好,
帶我們去一中街,
南哥雖然機車不能借,但淵傑人也很阿莎力,
二話不說馬上就借機車給我們,
依雯金的很強,在去的路上我都不會被嚇到,
但回程給童載,整個就是心臟要很強才行。
 
在一中街吃了很多東西,
而且大腸包小腸其實還滿好吃的,如果沒有酸菜會更好!
而且馬鈴薯的鳳梨真是有夠好吃,如果溫度熱一點更好!
而且燒烤的小雞腿不錯吃,只是烤肉醬塗得太厚了...="=
 
後來跑去中友,逛了好多層,
發現原來中友的廁所真是不同凡響!
還玩了籃球機,嗯嗯~其實我的準率還滿高的嘛~~
 
但是就在我們要回到中師的那一刻,
童問了一句讓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句話:
「ㄟ...鑰匙在你那吧?」
「咦?」
 
就這樣,
美好的一中街之旅變得有點像驚悚電影了。
 
一直找鑰匙,打電話給依雯,
更妙的是依雯說鑰匙也不在包包裡...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夏客的事情了,
然後瘋狂的去找機車,
但兩個路痴實在是不清楚機車的正確停放位置,
繞了一大圈,我要感謝童,被她找到了阿~~
這時真想抱著童感動大叫,
而鑰匙正好好的掛在置物鑰匙孔上...
 
終於,最後終於沒把車弄丟;
也好好的回到宿舍了,
還帶了一袋戰利品回寢室~~
以及可能是飲料店老闆看我們可憐送我們的一杯桂花釀,
雖然最後我連紅茶都沒喝完...(童~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其實這天還是過得很快樂啦!啦啦啦~~
 
 
 
12月24日
這天,我還是決定要回家,
而且拖著童一起早起,
幸好我真的按照自己所說時間的起床,
不然我應該會被童打吧??
 
然後再硬是拖著童去德安逛,
但可憐的童支付了我這天的所有餐費,
還陪我一起用爛爛的計算能力,
統計下星期要還多少摳摳,
最後還為了消磨掉搭車的等待時間,
跑到書店看一本狂讓我掉淚的小說,
結果童說她以為我在笑......="=
 
但最後還是回到家啦!!
只是那已經是晚上6點多的事情了~
 
這天聽說是哥哥生日~
生日快樂唷!!邁入20大關了呀~>w<~
 
 
12月25日
這天跑到三芝玩,
原來已經要考慮到分房子的事情了嗎?
讓我覺得有點不想回答,
好像有預立遺囑的感覺喔~
不喜歡不喜歡~
但玩得很高興,因為把拔有陪我玩桌球,
而且吃到兩支冰淇淋,
吃到大餐的感覺真好!
吃到水果的感覺真好!
不過隔天又要回家了呢......
 
 
12月26日
終於讓我寫到今天了......
趕日子趕得好累...="=
今天體育課又得跳著醜醜的健康操,
還聽凱茜說Lucy是教育部長的女兒名字...
我還差點真的相信了...
 
突然想起以前還在小學的時候,
看著老師大膽在台上跳著醜醜的健康操時,
竟然沒有一點膽怯,
我突然想給他一個愛的鼓勵......(遠目)
 
啊~~終於寫完啦!!
我真是有夠厲害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